莫德納第二劑「副作用」超慘!《黑澀會》米奇崩潰:痛到要吃藥


莫德納第二劑「副作用」超慘!《黑澀會》米奇崩潰:痛到要吃藥

日前台灣不少民眾都陸續開始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而疫苗的種類、副作用也成為了大家最關心的話題。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米奇」日前也分享了自己接種莫德納的經驗,讓不少人直呼第二劑真的是大魔王。

看更多:資深統粉痛批Toyz「香港敗類」 提醒統神:等他出事再補刀!

圖片來源/米奇IG
圖片來源/米奇IG

米奇在7月初就已經接種完第一劑了,但間隔一個禮拜後,手臂開始出現大片紅腫。她表示雖然不會痛,但是真的超級癢,就連半夜都會一直想抓。一開始很焦慮的米奇在上網查完,確定這屬正常現象後,終於放下心來,也表示自己 定會乖乖去打第二劑的。

米
圖片來源/米奇IG

日前米奇在新加坡當地接種完了第二劑默德納疫苗,症狀明顯比第一次來的強烈:「從5點開始燒到現在,這個發燒的感覺是伴隨全身肌肉痠痛,很像剛跑完800的感覺…然後肚子也痛頭也痛」,但她表示到目前為止都還能承受:「應該還好啦,你看我還可以上社群軟體討拍」。

不久後米奇又發了一篇限動,表示自己最後還是忍不住吃了一顆止痛藥,而歷經12小時的發燒也終於結束了,也趕緊向大家報平安。

圖片來源/米奇IG
圖片來源/米奇IG

此外米奇表示手臂也如同打第一劑時開始紅腫,摸起來會有瘀青的感覺,但也表示:「阿我本來就很愛瘀青的那種痛感,所以沒差,只要不要癢就好」,甚至幽默開放投票找尋跟他一樣喜歡瘀青痠痛感的粉絲,可見精神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