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東奧還不夠!瑞莎高呼「帶台灣比韻律體操」:相信有一天會去


挺東奧還不夠!瑞莎高呼「帶台灣比韻律體操」:相信有一天會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莎.jpg
瑞莎

藝人瑞莎在近年來積極為台灣體壇付出,除了培育韻律體操選手之外,也相當關心此屆奧運賽事,甚至還特地把自己的臉書大頭貼,套上了替中華隊加油的濾鏡框! 而6日起東奧也開始了韻律體操的比賽,瑞莎發文表示雖然台灣未能有機會參與該項目很可惜,但她仍相信有一天一定會去。

看更多:懶人包|瑞莎事件總整理:把體育界搞得一團亂?遭「四大罪狀」抹黑 反獲鄉民力挺!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瑞莎於Facebook發文表示,東奧韻律體操賽程即將開始,歡迎大家一起看最美的韻律體操,但心中仍有些許遺憾得她也感嘆:「雖然台灣韻律體操還沒參加過奧運, 但我相信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去,我一定會全力全心的努力,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其實瑞莎曾是一名烏克蘭國家體操選手,16歲因傷中斷體育生涯後轉型成為模特兒,後來則因參演偶像劇《惡作劇2吻》的克莉斯汀一角成功轉戰演藝圈,2020年開始創立了「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訓臺灣韻律體操選手,並帶隊出國比賽,今年五月時更參加了網路國際賽「Gym Kids EASTERN CUP」,獲得了1金1銀2銅的佳績,讓外界對她的付出有目共睹。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深受感動,希望能看到瑞莎帶選手踏上國際的舞台:「等瑞莎帶台灣隊去奧運!」、「相信有天台灣ㄧ定會去」、「因為瑞莎讓我對這個運動非常期待,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看到台灣選手站上這個舞台」、「謝謝瑞莎為臺灣韻律體操的努力」、「希望可以看到瑞莎帶選手參加奧運的一天」。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不過先前瑞莎在換上替中華隊加油的濾鏡框時曾引發網友抨擊,留言砲轟她不應該用「中華」這兩個字,應該直接稱呼「台灣隊」, 讓她感到相當無奈:「我只是想要多多支持我們去參加奧運為國爭光的台灣選手們」。

圖片來源:瑞莎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