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手做愛玉冰!千千「神還原」攤販必備道具 網笑:太有食慾了


親手做愛玉冰!千千「神還原」攤販必備道具 網笑:太有食慾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Youtuber「千千」為台灣知名的美食網紅,因纖瘦的身材和大食量成反差,令人印象深刻,也因為樂觀開朗的性格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近日她在頻道更新影片,親自動手做愛玉,並且將做好的愛玉放在夜市常見的愛玉桶中,讓網友忍不住直呼:「太還原了!」

看更多:PTT問卦最正女Youtuber?網狂推「混血正妹」:身材好會唱歌

圖片來源:千千進食中

影片一開始千千拿出了一包愛玉子,表示愛玉子其實在超市都買得到,並提到如果家中沒有紗袋的話也可以用乾淨的絲襪作為使用。千千將愛玉子倒入紗袋中綁緊後,倒入了約2400毫升的水,並嚴肅提醒大家:「要用自來水、山泉水或礦泉水,絕對不能用RO的滲透水或是純水,會影響它(愛玉)凝結的狀態」,接著再將愛玉子搓揉約6到8分鐘後,冰入冰箱30分鐘,等待的時候順便切起檸檬備用。

圖片來源:千千進食中

然而就在愛玉成功凝固後,千千秀出了在夜市賣愛玉的攤販常用的「愛玉冰桶」,搞笑表示:「我們是專業的,開店前就準備的」,接著千千在放入一大塊冰塊時也很入戲的表示:「要買是不是?等一下老闆娘,大家先不要急,等我!」笑翻一片網友,接下來千千在一旁調製了一碗的蜂蜜檸檬汁,再將東西全都倒入「愛玉冰」桶後終於大功告成!

圖片來源:千千進食中

不過影片最後千千也表示這部片原定拍攝時間為夏日時間開拍,但因各種事情的延宕移至2020年的10月拍攝。許多網友在得知後忍不住讚嘆留言:「這~也拖太久了吧,囤片剛好囤到夏天,佩服千千了」、「感覺千千的存片量不錯誒,現在真的很熱」,也有網友對於愛玉冰桶表示:「千千的還原度很高欸,夜市的愛玉桶也太有食慾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