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問卦最正女Youtuber?網狂推「混血正妹」:身材好會唱歌


PTT問卦最正女Youtuber?網狂推「混血正妹」:身材好會唱歌

PTT是台灣網友最愛使用的網路論壇之一,其中有各式各樣的話題,吸引眾多網友討論。日前有鄉民問卦「誰是台灣最正的女youtuber」,此文一出立刻引起廣大討論,而其中呼聲最高的是混血正妹!

看更多:因紅色三角褲退訂?Dcard問卦「賤葆」引網蓋樓狂讚:頻道超香!

圖片來源/PTT

日前有鄉民在PTT以「誰是台灣最正的女youtuber」為標題發文,表示自己常看白癡公主、江老師、飽妮,但鮮少看其他女Youtuber,因此好奇想詢問廣大網友的心目中,誰是台灣最正、或是前五正的Youtuber?

圖片來源/千千IG

文章一出,立刻吸引大票網友湧入,紛紛推薦自家女神,「只認同愛莉莎莎」、「劉芒最正」、「奎丁!」、「瑀熙」、「天菜不錯啊~」、「美妝穿搭類Youtuber都很正」、「千千的氣質無人能比」、「艾瑞絲」、「我婆泱泱」、「阿部瑪利亞」。

圖片來源/泱泱IG
圖片來源/奎丁IG

而在留言串中,許多人提起youtuber「金魚腦」,可說呼聲非常高!事實上,金魚腦是台灣、烏拉圭混血女孩,十分重視地球環保議題,最初靠著環保吸管的影片而爆紅,有著陽光甜美的外型,加上會唱歌、畫畫,讓網友們狂推超有氣質又可愛!

圖片來源/金魚腦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