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級主播拍居家運動片「車頭燈現形」!運動服全濕透 形狀全露公開放送


G級主播拍居家運動片「車頭燈現形」!運動服全濕透 形狀全露公開放送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不少民眾都待在家中很少走動,日本節目《よじごじDays》近日就請擁有「最性感女主播」之稱的鹽地美澄示範居家運動,沒想到性感的身材就連運動服也包不住,胸前渾圓形狀全部現形,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陸網再爆「頂流男星睡女粉絲」!事後逼吃藥 網瘋猜3大提示:是楊洋?

圖/ 鹽地美澄推特

今年39歲的鹽地美澄是日本知名女主播,擁有G罩杯的傲人上圍,近日她透過電視節目示範在家就能做的居家運動,使用道具做拉伸,希望幫助民眾解決疫情期間在家運動不足的問題。

圖/ 翻攝自推特
圖/ 翻攝自推特

不過這段居家運動影片播出後卻引發網友熱議,因為鹽地美澄似乎在運動過程中出了不少汗,讓本來就顯得有點緊身的運動服完全貼在她身上,胸前的飽滿形狀也被公開放送,讓不少網友把焦點都放到她的身材上,直呼:「攝影師太會拍」、「好色喔」、「運動服都濕透了」,意外製造不少話題。

圖/ 鹽地美澄推特

外型亮眼的鹽地美澄就學時期就曾當選「校園小姐」,2016年曾拍過性感寫真集,當過寫真偶像,平時也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送美照,擁有不少人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