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網再爆「頂流男星睡女粉絲」!事後逼吃藥 網瘋猜3大提示:是楊洋?


陸網再爆「頂流男星睡女粉絲」!事後逼吃藥 網瘋猜3大提示:是楊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洋.jpg
楊洋

中國娛樂圈近期風波不斷,繼吳亦凡誘騙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被揭發後,近日陸網又再傳出有頂流男星睡了女粉絲後逼吃避孕藥,網友根據線索推測這位「頂流男星」就是一線男星楊洋,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你是我的榮耀》5大看點曝光!未開播就爆爭議 粉絲互撕敗好感?

圖/ 楊洋微博

楊洋5年前曾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近期他與迪麗熱巴合作主演言情劇《你是我的榮耀》,帥氣外型再度圈了不少粉絲。然而近日一名微博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在6日放出一連串的漫畫,內容描述一名「超人氣男星」在2019年曾與富貴女星戀情曝光,過後男星懷疑是女方刻意曝光戀情炒作,分手後就與圈外粉絲「小薇」談戀愛。

圖/ 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圖/ 吃瓜少女張小寒微博

小薇還曾在同年3月飛往杜拜探望拍戲中的男星,男星則是在生日會上用鋼琴彈奏了小薇喜歡的樂曲,沒想到過後卻收到對方的語音訊息,要求她記得吃事後避孕藥,並在今年7月與小薇斷絕聯繫,漫畫最後還寫下「你猜到超人氣男星是誰了嗎?」讓人浮想聯翩。不少網友根據「與富貴女星談戀愛」、「杜拜拍戲」以及「生日會彈鋼琴」3大線索推測這位超人氣男星就是楊洋本人。

圖/ 賈士凱微博

楊洋曾與富二代女星喬欣傳過緋聞,也曾在2019年飛往杜拜拍戲,不過粉絲反駁生日會彈琴並非發生在2019年,而是2018年,怒轟該博主光用幾張漫畫就造謠抹黑。目前楊洋的經紀人賈士凱已發文駁斥:「剛下飛機到公司,看完網上這些無端造謠式的爆料,仗著不「指名道姓」,就胡說八道抹黑。已委託律師蒐集證據中,羊毛和觀眾安心看劇就好!!!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