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怨艾成像機器人!王瞳慘被砲轟「不知足」 長文回應:被要求火力全開


埋怨艾成像機器人!王瞳慘被砲轟「不知足」 長文回應:被要求火力全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瞳.jpg
王瞳

女星王瞳去年與感情長跑10年的艾成正式結婚,2019年她曾與已婚演員馬俊麟傳出婚外情,當時還是男友的艾成選擇原諒,兩人共同度過難關,最後終於修成正果。沒想到近日夫妻倆合開直播,王瞳卻心碎坦言艾成像「機器人」,不顧她的心情,結婚1年婚姻就亮起紅燈,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王瞳譙艾成「機器人」網罵翻 離婚女星:難要求人永遠對你好

圖/ 王瞳臉書

王瞳近日與艾成等人合開直播,提到兩人的婚姻狀況,王瞳情緒激動表示「感覺我是跟一個機器人結婚耶」,埋怨艾成一點也不關心她的心情,透露他每天8點半就上床睡覺,兩人根本沒有夫妻生活,雖然艾成的優點就是會做好家事,但是她卻直言「可是成成,我請一個菲傭來做都比你強」,更質問他「你跟我結婚的意義是什麼?」認為艾成是不是一個人會比較好。

圖/ 艾成臉書

不過直播影片曝光後,王瞳的言論就立刻慘遭網友砲轟,認為是她有錯在先卻不懂得珍惜,心疼艾成「愛上不愛你的人不管你做的多好,她總是人在福中不知福」,替他感到不值。

圖/ 王瞳臉書

王瞳過後在臉書寫下長文表示「這個直播是艾成希望可以做的」,影片只是想傳達夫妻之間要敞開心胸好好溝通,並透露艾成也對自己的無感很難過,所以在直播前兩天找了她們3人深談,最後成功找到問題點以及解決方法,讓他決定在直播時還原現場,希望可以鼓勵大家不要把話悶在心裡面。

圖/ 王瞳臉書

她坦言:「說真的,被要求火力全開的三個女生,也是很戰戰兢兢的」,認為直播中的溝通不是爭對錯,而是準確真實說出自己感受,找到關係上的平衡點,夫妻倆可以一起成長、一起改變。過後她也耐心一一回覆網友的批評留言,坦言自己的心情像「被機關槍掃射」,需要一些時間回血,希望大家能把直播完整看完再評論,不要被斷章取義帶風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