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譙艾成「機器人」網罵翻 離婚女星:難要求人永遠對你好


王瞳譙艾成「機器人」網罵翻 離婚女星:難要求人永遠對你好

女星王瞳與馬來西亞男星艾成交往多年,即使經歷情變風波後兩人也於2020年7月登記結婚,長跑9年的愛情也終於修成正果。然而日前王瞳卻在YouTube上卻哽咽地苦言「自己像跟個機器人結婚一樣」,意外引發熱議。

看更多:怨艾成「不如菲傭」!網見王瞳發言傻眼怒轟:難怪會當小三

圖片來源:王瞳臉書

王瞳、艾成、張芸京、潘奕如4人一同經營YouTube頻道《耶一同進城》,在近期的一次直播中,王瞳形容艾成「在過獨居老人的生活」,每天的生活都按表操課,讓她像跟一個機器人結婚!她承認艾成也會洗衣服及拖地,但是她希望自己老公是個能夠體貼她的人,哽咽表示:「這些事我請個菲傭來做,都會比你強,我不是要一個很會做家事的老公,我要的是陪我聊天、兩個人能一起在街上散散步那種很簡單的幸福」。

圖片來源:耶一同進城

影片一出後意外引起兩派的網友討論,有人認為夫妻彼此之間能夠誠實面對並且溝通是好事,但也有部分網友指責王瞳把婚姻生活攤在陽光下讓大家公審很不好,對此就有臉書發起話題「相愛容易相處難」,意外釣出人妻女星黃小柔回應:「就是同樣的事情講了無數次,最後還是一樣常常憋到內傷啊!但也只能默默吸收當沒事之真愛吸收練功大法,畢竟日子很長,能夠彼此擔當的,多一事不如小一事,就別再琢磨了!(拭淚飄走)」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另外曾經歷婚變的何妤玟則表示「最困難的是:人是流動並非恆久不變的,很難要求一個人永遠對你好,也不能保證自己永遠不會變,所以一個恆久不變的婚姻,就會容易產生問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我認同」、「愛是沒有防腐劑,很容易變質!」、「生活碎瑣會磨掉所謂的愛情」意外引起共鳴。

圖片來源:女人我最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