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小孩看電視遭轟!歐陽靖爆氣回嗆「聖母症」酸民:有自卑缺憾?


讓小孩看電視遭轟!歐陽靖爆氣回嗆「聖母症」酸民:有自卑缺憾?

台灣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先前與日籍男友婚後育有一子「新醬」,初為人母的她也時常開心的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孩子的生活點滴,但不料卻有網友指責她不應該讓孩子看電視,也讓歐陽靖爆氣回嗆。

看更多:遭放鳥「生日禮物」 罔腰前男友爆氣走心:說得出做不到很丟臉!

歐陽靖表示因為自己的父母在影視圈工作,因此「看電視」這件事對他的童年來說是一件日常必須的事。但她卻也沒有因此變壞,更直言電視教會了她很多事,也從許多節目上學到了課本裡沒教的東西,不論是動物科學、旅遊、國際新聞都是相當優質的節目。

圖
圖片來源/歐陽靖FB

此外歐陽靖表示長大後自己還愛上了打電動,而也正是因為如此,電玩讓她能用更正面積極樂觀的態度看待世界,因此面對那些「聖母媽媽」指責她不該給小孩看電視、打電玩…等要求感到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歐陽靖FB
圖片來源/歐陽靖FB

「看電視會讓小孩變過動兒?看電視會造成近視?看電視會讓小孩知覺協調異常?」,歐陽靖表示身為電視兒童的她不僅沒有近視,長大後也更沒有犯罪。而且她解釋新醬也不是整天都盯著電視,一天大概只看十幾分鐘,但即使如此還是會被酸民撻伐。

此外,就連媽媽譚艾珍也因此收到許多來自「聖母媽媽」們的建議,告誡她許多育兒專家的家裡都沒有電視機,讓她既尷尬又無言。

圖片來源/歐陽靖FB
圖片來源/歐陽靖FB

而面對這些酸民,歐陽靖也解釋了自己稱呼他們為「聖母症」的原因:「基本就是『媽媽界的正義魔人』,很喜歡到處去指點別人的育兒方式,但過度積極,而且自己的方式也不見得是對的、或是有科學根據的」,也指責有些聖母媽媽甚至會做出網路霸凌行為,因此造成許多新生媽媽的產後憂鬱症。

最後歐陽靖也表示,這些人就是因為「有自卑的缺憾」,才使他們成為網路正義魔人,糾正別人來滿足自己內心。

圖片來源/歐陽靖FB
圖片來源/歐陽靖FB

網友看完後也紛紛留言力挺:「每個媽媽都有自己教育孩子的方式,真的不用多管閒事」、「最討厭這種聖母了」、「可以給予建議,而不是集體霸凌」、「譴責這種自以為育兒專家的酸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