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統神到底做錯什麼? 盤點3大網友爆點:叫老婆下跪超扯


懶人包|統神到底做錯什麼? 盤點3大網友爆點:叫老婆下跪超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統椅大戰距今已超過1個禮拜了,但仍看似沒有要平息的樣子,近日火勢又再度蔓延到館長與職業選手「小亮」的身上。而統神昨日在直播中要求老婆003下跪以及咒罵小亮「5萬燒給你」的事件又再度被網友炎上,在論壇上引起相當的大爭議。

因此小編整理出3件網友不滿統神的行為:

 

飆罵003 、叫003下跪 

7/15日統神在與Toyz的工商直播PK後以0:4慘敗,當時他徑自將遊戲ID改為「垃圾職業丐幫」後便退出了遊戲。

事後統神在自己的直播中首先痛罵Toyz叫他改名「踢歐歪力的狗」是一件非常不尊重人的行為,而此時他也將怒氣全部發洩到了003身上:「過來,你過來這邊站好」、「請問一下,改名改叫Toyz的狗是什麼意思,你有跟廠商溝通過嗎?」、「Respect you know?」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大朋友小秘書YT備份

7/22統神用003的粉專「大幫手003」發文,表示003不尊重他這個丈夫,所以現在一切對外發言皆由統神管理,如果003再自行公開做任何回覆的話,就要用一張紙「送她回新竹老家」。

圖
圖片來源/大幫手003FB

7/23日統神在個人YT頻道上傳了一支「道歉影片」,有關003的部分統神也在鏡頭前為他那天怒吼003的事道歉,但隨即話鋒一轉,又表示兩人已經是7年的老夫老妻了,其實也沒道歉必要。

自從事件統椅之戰爆發後,003為了商案著想,似乎一直想私下用比較和平的方式解決,但統神卻對此感到不滿:「他說為了商案啦…你們也知道反正女生就是低聲下氣嘛」、「這個女人可能能力上有點問題啦」。

統神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7/26統神在直播中觀看Toyz受訪的影片,讓他對改名一事再度火冒三丈,並要求在一旁的003跪下來道歉,讓觀眾紛紛看傻眼。

統神表示那則要Toyz改名「冷凍小丑or法院魁儡」的貼文自己根本就不知情,因此認為不是003的錯就是廠商的錯,只見他對003招手表示:「過來,跪下」、「 過來跪下,Toyz要妳跪的不是我」,全程對003怒吼了超過5次以上的「跪下」。

桶
圖片來源/翻攝自董米分YT備份

直到003稍顯怒氣時,統神才趕緊開玩笑說這是在做效果,但是觀眾卻全然不買單,認為他不應該這樣對待自己的老婆,即使是開玩笑也不該在這麼多人面前羞辱她。

 

不熟悉遊戲操作、開香港人地圖砲

在Toyz與統神PK的影片中,統神因為不熟悉遊戲介面操作而遭到Toyz恥笑,對此統神感到非常不滿,他認為兩人是一起合作代言遊戲,所以Toyz既然知道怎麼做的話就應該好好教導他,而不是用這種「不尊重人」的態度消費他。

兩人約定PK7場,因此優先拿到4勝的即為贏家。Toyz在連贏第三場時表示,如果統神輸了的話就把遊戲ID改成「Toyz的狗」,而在遊戲結束後也再度提醒統神該改名了。

03稍顯怒氣時
圖片來源/統神IG

但是統神卻逕自改名成「垃圾職業丐幫」後就退出直播連線,事後他在自己的影片中解釋,因為自己太專注在遊戲上,所以完全沒有聽到Toyz叫他改名的事情。

事後統神7/23直播時表示,這次因為Toyz的緣故害他的商案全部被退光,因此他也向Toyz正式宣戰:「Toyz你讓我一個禮拜每天只睡4、5小時、你讓003 40幾個小時沒睡」、「你讓我的案子全部被退掉,我們不死不休,你的椅粉很多都沒腦子,你的椅粉很多都白癡」。

03稍顯怒氣時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圖片來源/翻攝自統神YT

隔日Toyz受邀至館長節目訪談時也透露,因為統神開了地域砲,把無辜的香港人牽拖進來,而廠商也會避免找這樣有爭議的人物代言,擔心日後會引起香港群眾的不滿,所以有關統神商案被退光一事一點都不覺得訝異。

 

單挑解決「欠5萬」事件  落敗竟嗆小亮「我錢燒給你」

Toyz在7/24直播尾聲時提到,統神之前和小亮在LOL上打賭還欠人家5萬,喊話統神不要連這點小錢都賴皮,希望他趕緊還錢。

而晚間丁特開台約莫1小時後,統神Call In進來後丁特詢問他:「你是要還五萬給我嗎?這麼好要喔?那我再幫你轉交給小亮」,而統神也表示自己已經告訴小亮,如果要拿這5萬的話以後就不用見面了。

圖
圖片來源/小亮IG

接著統神還拿出小亮與003的聊天記錄向丁特告狀,他唸道:「嗨003你好,只是做做效果博個眼球而已,雖然是統神自己要求打賭的,願賭服輸當然很令人敬佩, 其實不拿也沒關係,就藉統神的話題去讓我刷一下熱度」。

統神表示自己算是小亮的大前輩,認為對方的行為相當不尊重他,他認為當初那個打賭只是在節目上做效果,小亮不應該緊咬著這5萬不放,因此也要丁特好好管管自己的選手。

圖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093 YT備份

26日凌晨統神與小亮直播連線,他直白的問對方是要「拿5萬還是跟我當朋友」,而小亮也表示自己不想在實況界樹敵,所以這5萬可以不拿沒關係。但統神卻認為小亮的語氣聽起來「很不甘願」,因此他提出了用LOL單挑解決紛爭。

兩人的賭注規則如下,如果統神輸了就要把5萬元給小亮;反之小亮輸了就把自己電競裡的位置讓給統神,雙方皆同意以上條件,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局中小亮用卡蜜兒碾壓了統神的鱷魚,統神表示「我又沒說只打一場」,並表示自己會輸完全是因為角色差距,並再提出要對戰2場打BO3的要求。

第二場時兩人把角色互換,統神仍慘敗給小亮,統神也緩頰表示「沒有啦其實我覺得英雄聯盟單挑真的沒什麼意思啦,對不對」,而小亮也安慰他只是友誼賽要對方不要太介懷。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093 YT備份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093 YT備份

最後小亮問對方「所以5萬怎麼辦」,統神在經過一陣沈默後反問他「我那時候有跟你說5萬是什麼幣嗎」,小亮表示沒有,統神接著表示:「那就…燒給你好不好」。

小亮聽完後相當傻眼,認為統神的說法有點不尊重人,要統神不要當雙標仔;而統神則反駁他:「我沒有雙標啊,你也可以說你不要,就沒事了啊」。最後在雙方尷尬的你來我往下,統神表示好了不做效果了,叫小亮把帳戶給003表示自己會匯5萬給他。

事後小亮也在社群上發文,透露自己已經收到統神的錢了,也把5萬全數捐作公益,希望大家可以不要繼續罵統神賴皮豬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FAN093 YT備份
圖片來源/翻攝自黃狗YT

而統神在與小亮比賽結束後的直播中,首度流下了男兒淚,表示自己用5萬元看清一個人,以後也不會再對陌生人做效果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