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疫苗穿深U辣裝!謝忻「藥物過敏」曝關鍵緩解神妙招


打AZ疫苗穿深U辣裝!謝忻「藥物過敏」曝關鍵緩解神妙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謝忻.jpg
謝忻

女星謝忻自2019年的不倫醜聞爆發後形象大跌,所幸她在接連不斷的努力後生活已逐漸步入軌道,樂觀的她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近日發文透露自己接種了新冠肺炎的疫苗,並且曝光了自己的近況!

看更多:追東奧必遵守10大點! 醫生笑提醒:打完疫苗的要坐沙發左邊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於昨(6日)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到了接種站施打AZ疫苗,並提及平時膽子很大的她對打針、抽血都不會害怕,但這次打疫苗卻讓她有點擔心強烈的副作用,表示曾經有聽說過「打完之後像被車撞一樣」,更因為本身對於止痛、消炎、退燒等藥物過敏,在接種前曾詢問家庭醫生有沒有其他方式能緩減副作用,結果卻得到「妳只能用意志力撐過去」的無奈回覆。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謝忻表示還好當天只花五分鐘的時間就打完了疫苗,她也透露當天並無任何不適的現象,且場地動線規劃順暢,醫護人員也都親切和藹。不過有網友注意到謝忻施打疫苗當下的美照,只見畫面中謝忻穿著細肩帶深U背心,展現其誘人的白皙美肩,左手臂上有著剛打完疫苗的痕跡,格外引起注意。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而今日謝忻也更新打完疫苗之後的狀況,表示自己在昨日凌晨時體溫逐漸升高,並且開始出現痠痛、畏寒等副作用:「那種酸痛大概就像剛上完的教練課做了深蹲與棒式,但是有加超可怕的彈力帶那樣」,也因為極度的不舒服讓她幾乎每個小時都起來一次,只能靠不斷的「吸貓」讓自己撐過這段期間。

圖片來源:謝忻臉書

所幸謝忻在早上八點過後已逐漸退燒,但卻出現了頭痛的症狀,她直呼:「很像容嬷嬤拿針刺你的頭一樣的刺痛感。」不過她也不忘讓粉絲們安心,表示自己相當有胃口,把早餐跟午餐一起合併吃完,目前身體狀況已經恢復了8成左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