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東奧必遵守10大點! 醫生笑提醒:打完疫苗的要坐沙發左邊


追東奧必遵守10大點! 醫生笑提醒:打完疫苗的要坐沙發左邊

近日大家都瘋狂在家追東京奧運吧!甚至還不少民眾分享上班時,全辦公室集體「翹班」守在大螢幕前為選手們加油的感人畫面。而日前知名網紅醫師「陳志金」也貼心整理出追奧運必知的10大重點,讓網友紛紛笑翻。

看更多:9年前呼籲「不要碰毒」 謝和弦舊文被挖出自嘲:回去打爆自己!

陳志金表示在開場前請各位一定要把「膀胱清空」,也記得要帶小孩一同去解放,避免在重要關頭因為尿急而錯過精賽比賽。此外不少人看比賽時會大吼大叫或是歡呼,因此也要關緊門窗以免驚嚇到左鄰右舍。

圖
圖片來源/陳志金FB

此外,如果有心臟疾病、高血壓患者記得要吃藥,否則就和容易帶賽的人一起看賽後重播就好,陳志金也開玩笑表示請大家記得把貴重物品遠離電視,避免爆氣砸電視時一起遭殃。

圖
圖片來源/陳志金FB

此外第六點不少人看完後相當有共鳴,就是要找「講評比較安靜」的那台,否則在支持的選手比數落後時,還要聽到主持人和講評者的馬後砲真的會一肚子火,許多觀眾近日也紛紛在社群上分享最推薦的奧運轉播台:「講評太吵的真的會讓人火大」、「講評的比觀眾還激動是要怎麼看」、「馬後砲真的很氣人,超硬要的」。

圖片來源/陳志金FB
圖片來源/陳志金FB

此外,近期也有不少民眾陸續接種疫苗,因大部分人都是接種在非慣用的左手,因此陳志金醫生也提醒打完疫苗的觀眾一定要坐在沙發左邊,否則若被旁邊的人碰到絕對會超級痛。

粉絲看完也留言:「超級幽默,沙發這個超級有感」、「我打完疫苗的手被老婆整隻抓起來甩,差點往生」、「印下來貼在電視機旁邊,好實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