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身免費喝!戴資穎曬滴妹「手繪飲料」狂讚:比我打球還厲害


終身免費喝!戴資穎曬滴妹「手繪飲料」狂讚:比我打球還厲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滴妹.jpg
滴妹

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女單羽球「金牌戰」與陳雨菲經過激戰後雖不幸落敗,仍創下台灣在奧運史上第一面羽球女單銀牌的紀錄,電視機前的觀眾都被戴資穎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放棄的精神給感動。而目前在隔離中的她,收到了不少好友跟粉絲的禮物,其中YouTuber滴妹也送上了自家手搖飲給歸國的選手們,更大方表示「終身免費喝」,讓選手們又驚有喜。

看更多:一句話釣出戴資穎親回!蔡阿嘎「不要命下戰帖PK」 網:夠了喔!

圖片來源:滴妹IG

戴資穎於昨(6日)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分享了自己收到滴妹特地送的飲料,畫面中可以看到每杯飲料的杯身都畫上了戴資穎打球的帥氣模樣,上面還寫了:「謝謝妳帶給我們的感動。」看到這些祝福後戴資穎忍不住開心表示:「闆娘說要給我終身喝都免費,太好了吧!」更不忘稱讚畫圖的人畫得太強了,直呼:「比我打球還厲害!」

圖片來源:滴妹IG

滴妹在之後也轉發了戴資穎的限時動態,並表示杯身的插畫都是自家品牌的經理畫的,也不忘送戴資穎終身免費喝的承諾:「來來來每天要來幾杯都沒問題,你最可愛,你是最厲害的!」此外受人矚目的「麟洋配」,李洋以及王齊麟也都收到了滴妹送的飲料,李洋開心表示之前因為太多人排隊喝不到,滴妹也轉發此則限時動態回應 :「很開心能讓你們喝到,想喝隨時跟我說!」

圖片來源:滴妹IG
圖片來源:滴妹IG

另外藝人曾莞婷創立的飲料店「AirKiss 輕吻茶飲」也推出「與選手同名享免費飲料」的活動來祝賀戴資穎等人。但因為活動只提供名字有「戴、資、穎、麟、洋、金、銀」其中一個字的民眾,遭到部分網友質疑曾莞婷偏心,對此曾莞婷則笑笑表示因為自己是羽球迷,所以活動才推出了這次的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