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釣出戴資穎親回!蔡阿嘎「不要命下戰帖PK」 網:夠了喔!


一句話釣出戴資穎親回!蔡阿嘎「不要命下戰帖PK」 網:夠了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日前在東京奧運賽事中,羽球女子雙打金牌由印尼選手拿下,不過印尼選手得獎的照片曝光後,有不少人發現選手樣貌神似蔡阿嘎,對此蔡阿嘎也貼出照片,更大膽向球后「戴資穎」下戰帖,沒想到球后竟親自回應了!

看更多:戴資穎唯一轉發限動!反指標蔡阿嘎「看比賽」道歉睡陽台:我混蛋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這屆奧運賽事中,有不少撞臉事件,先前蔡阿嘎被指出像菲律賓體操選手,對比圖一曝光,立刻引起廣大網友迴響。而日前羽球女子雙打賽事結束後,得獎照片一出,網友們立刻tag蔡阿嘎,直呼金牌選手拉哈育和蔡阿嘎長得十分相似,根本是親生妹妹!

 
 
 
 
 
 
 
 
 
 
 
 
 
 
 

蔡阿嘎(@yga0721)分享的貼文

對此蔡阿嘎也幽默貼出羽球女雙金牌的得獎畫面,直呼謝謝大家,「我也可以領2000萬了嗎?」除此之外,蔡阿嘎也笑稱自己羽球其實也有涉略,直接向世界球后下戰帖,標註戴資穎的IG帳號,要對方下次來PK!而戴資穎也現身留言處,大方接下挑戰書,「來啊!!!PK」。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戴資穎、蔡阿嘎互動一出,立刻引不少人關注,紛紛笑翻留言,「夠了喔!!!」、「先讓15分吧」、「期待阿嘎和小戴來一場」、「左手讓他」、「全身家當賭小戴贏」、「阿嘎是皮在癢」、「想看小戴電爆阿嘎」。

圖片來源/戴資穎FB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