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尷尬現場!韓紅「臉盲」狂認錯人 宋雨琦、周潔瓊分不清:我瘋了


大型尷尬現場!韓紅「臉盲」狂認錯人 宋雨琦、周潔瓊分不清:我瘋了

中國選秀節目《爆裂舞台》由實力派歌手韓紅擔任主理人,集結了宋雨琦、陸柯燃、吳宣儀、Yamy、陳卓璇、周潔瓊等十位90後女團成員,讓這群年輕女性音樂人通過不同的音樂主題,在競技舞台上展現與優化自身的音樂實力。日前節目首播後,身為主理人的韓紅卻認不出在場的女偶像,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少年說唱企劃》選手超跩!爆嗆潘瑋柏「你真的很假」 開撩熱狗掀熱議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爆裂舞台》在5日正式開播,是一檔融合多元音樂風格,以及殘酷賽制的女性音樂競演真人秀。節目成員不僅集結了「中國3大女團」火箭少女101、THE9以及硬糖少女303的成員,也有韓國女團(G)I-DLE的宋雨琦以及曾在韓國活動的周潔瓊加入,陣容十分華麗。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不過身為節目主理人的韓紅面對這群女偶像卻臉盲症發作,在一開始就把所有成員全認錯,不僅把THE9的陸柯燃誤認成Yamy,讓她困惑表示:「我的理解好像不是這樣的」,過後又把宋雨琦、周潔瓊全都認成別人,無奈笑說:「還不是?我瘋了」,最後乾脆放棄讓成員們自己自我介紹。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女團出身的周潔瓊坦言從韓國回到中國發展後就很少有「真正的舞台」,從「火箭少女101」畢業的前成員Yamy和吳宣儀也透露自己沒有什麼演出機會,因此決定到節目中展現自身的舞台魅力。Yamy最後以帥氣的說唱表演獲得全票肯定,昔日隊友吳宣儀則暖心喊話:「你好像成長了,但是又少了你的自信心,你站在這個舞台上,你就是主角,就不要想太多了」,希望她能放開來享受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