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說唱企劃》選手超跩!爆嗆潘瑋柏「你真的很假」 開撩熱狗掀熱議


《少年說唱企劃》選手超跩!爆嗆潘瑋柏「你真的很假」 開撩熱狗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由《中國新說唱》改版而成的饒舌選秀節目《少年說唱企劃》近日正式開播,節目導師陣容十分華麗,由熱狗、潘瑋柏、李榮浩以及周震南擔任「BOSS團」,不過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其中一位登場的選手「Shagga」卻對導師們口出狂言,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吳亦凡發抖大哭求饒!再爆用「乖乖水」下藥 崩潰哭喊:我是第一次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新版的《少年說唱企劃》在開播前就受到嘻哈迷的關注,除了節目規則調降至開放18~24歲的選手參加,也因為與韓綜《高等rapper》主視覺設計十分相似而引發不少爭議。節目找來熱狗、潘瑋柏、李榮浩以及周震南分別擔任說唱總監、市場總監、音樂總監以及BOSS團企劃專員,導師陣容還包括GAI等人,豪華的陣容引發網友期待。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目前節目播出了第一階段面試的內容,每位導師在第一輪面試中擁有1次給予「直通鏈子」的機會。其中一位女選手「Shagga」一登場就表示自己曾經參加過《中國新說唱》,讓元老級導師潘瑋柏表示「我還覺得你很面熟」,沒想到Shagga下一秒卻突然直說「你少來了,你真的很假」,讓潘瑋柏氣得直呼「錄影!錄影重播!」大膽敢言的性格引起不少話題。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圖/ 愛奇藝國際站 提供授權

Shagga完成表演後,熱狗坦言自己現在還不會給她直通鏈子,Shagga聽了又忍不住放話「那你說這麼多話幹嘛?」不過熱狗仍然給予Shagga的表演許多讚美,讓她笑說「你真是一個讓我陰晴不定的男人」,真性情的性格讓現場的導師都招架不住。不少網友認為Shagga的態度有點沒禮貌,對導師那樣講話顯得很不尊重,不過也有人覺得Shagga的性格很直率討喜,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