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絕招「蠍子踢」遇瀕死狀況!文姿云曝空手道心酸故事:沒錢忍痛棄賽


出絕招「蠍子踢」遇瀕死狀況!文姿云曝空手道心酸故事:沒錢忍痛棄賽

日前台灣好手「小清新」文姿云出戰奧運,最終獲得銅牌,寫下歷史!外型亮眼的文姿云,不但親表姐是八點檔女神,她也曾上過節目《綜藝大熱門》高顏值單元,在節目中曝光曾在比賽中浮現人生跑馬燈的經驗!

看更多:文姿云奪奧運空手道「首面銅牌」 4正妹同台畫面太美!

圖片來源/文姿云FB

文姿云有著空手道小清新的封號,除了外型亮眼,實力更是不容小看!日前文姿云出戰東京奧運,在女子55公斤級一路闖進四強,最後惜敗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選手塔利歐卡(Anzhelika Terliuga),奪得銅牌!而在賽前時,台灣八點檔女神「黃瑄」也在臉書上為文姿云加油,更透露兩人是表姐妹關係,讓網友們驚呼一家子都是美人!

圖片來源/文姿云FB

而事實上,文姿云過去也曾上過節目《綜藝大熱門》的「高顏值台灣之光」單元,當時文姿云是世界空手道排名第二,她也在節目中透露過去比賽經驗,在一次和日本選手對戰時,使出「蠍子踢」的動作,對手將她的腳往後扯,文姿云瞬間痛到倒地不起,髖關節卡住,眼前浮現人生跑馬燈,最後被扛出比賽場地,醫生打止痛針後才將腳放回來,瀕死經驗讓現場眾人嚇壞。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在奧運中有亮眼表現的文姿云,其實背後練習時經歷過不少故事,小時候因為家裡經濟狀況問題,忍痛放棄出國比賽的機會;長大一點後,因爸爸生病的關係,比賽獎金的錢償還家中的債,再次放棄比賽機會。雖然因經濟狀況,一度放棄比賽機會,不過文姿云仍咬牙撐過,不但為台爭光,也獲得屬於自己的榮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