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凱希首曝「高顏值素人男友」!網爭論撞臉藝人名單掀熱議


徐凱希首曝「高顏值素人男友」!網爭論撞臉藝人名單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女星徐凱希(鴨子)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打響知名度,也曾是女團「Twinko」的成員之一,憑著甜美可愛的外表和活潑大方的個性,吸引了不少粉絲支持!外界除了在意她在演藝圈的表現之外,也相當關注她的感情生活,她在2020年11月時,曾大方坦承自己跟圈外男友交往中,也曾在社群上曬過男友,只是之前都會刻意擋住愛人的臉蛋,直到最近才公開男友的樣貌,意外掀起網友們一陣熱烈討論!

看更多:玩樂高竟被嗆「都幾歲了」!凱希摃上酸民怒回:爸媽都沒在管我

圖/徐凱希臉書
凱希男友之前都沒露全臉過,圖/徐凱希臉書

徐凱希5日在社群上搞笑地PO出和男友的合照並寫道,「我會發這篇文,純粹是因為我真的沒有照片了,一張都擠不出來的那種,哈哈哈!」不料,這張硬擠出來發的照片,卻意外引起網友關注,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紛紛留言表示,「男朋友有歐巴的感覺」、「長的有點像孫協志」、「男方有點像優化版本的阿翔」、「我以為看到少年版的黃紹棋」...等,還有網友指說第一眼看還以為是日籍YouTuber「Tommy」。

凱希男友撞臉男星們,圖/徐凱希臉書
圖/徐凱希臉書

此外,徐凱希還補充說,「疫情期間考驗的不僅是收入,還有情侶間的感情!」她也解釋,因為防疫期間天天在一起,相處時難免會遇到不少覺得對方很欠殺的事~不過,最近徐凱希的男友做了相當貼心的舉動,讓她直言「瞬間覺得可以先不殺他」。

徐凱希也透露,前陣子訂了一箱水蜜桃,男友說要切一盤拿給她吃,本以為男友只會隨便切,不料,男友居然把全部水蜜桃都去皮!徐凱希才想起來,原來在交往初期時,她曾向男友說自己不敢吃水蜜桃的皮,本來想說男友應該也是聽聽就算了,沒料到他竟把這句話放心上,讓她相當感動與開心。

圖/徐凱希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