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高竟被嗆「都幾歲了」!凱希摃上酸民怒回:爸媽都沒在管我


玩樂高竟被嗆「都幾歲了」!凱希摃上酸民怒回:爸媽都沒在管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徐凱希.jpg
徐凱希

女星「徐凱希」曾是女團「Twinko」的成員,擁有甜美可愛的外表,個性活潑的她吸引不少粉絲支持。聰明的她在節目《天才衝衝衝》中擔任助理主持,也在《娛樂百分百》中的單元「凹嗚狼人殺」中表現有目共睹。可是最近卻竟有酸民罵她「多讀點書」,讓她氣得在限動反嗆。

看更多:要靠「提告」致富? 「徐凱希」宣戰酸民:嘴我前準備好你的存款!

圖/徐凱希FB

事情的起緣是最近台灣疫情持續延燒,全國上下維持三級警戒已經一個月,學校和企業大多改成遠距離上班上課,讓不少藝人也待在家好好防疫。凱希就趁著這段居家防疫的時間發展自己的興趣,解悶的同時又可以找到自己新的喜好。

圖/徐凱希FB

凱希在臉書上發文問粉絲:「這波疫情有沒有讓你找到新的興趣?」,她表示自己在防疫期間完完全全地愛上了挑戰樂高,她從樂高花束、樂高天堂鳥開始挑戰,成功後再立即又購入高難度的樂高蝙蝠車,準備繼續挑戰。

圖/徐凱希FB

透過樂高,凱希發現自己真的是一個偏執的人:「對於想做的事情,我絕對是120分的認真,就算早上六點起床也是要拼到一個進度才肯去睡覺」,顯示她在居家防疫的日子也不無聊。她共花了三個晚上完成這一台樂高蝙蝠車,她直言「真的超有成就感」,而樂高蝙蝠車製成品也十分壯觀。

圖/徐凱希FB
 

不料凱希自豪地完成樂高蝙蝠車一事,竟成為酸民開嗆的對象。有網友留言指「幾歲了,還在玩玩具,多看點書吧」,暗示她幼稚、浪費時間。看到留言後,凱希心中十分不滿並摃上該網友,留言反嗆:「我書看得不少,所以請你管好自己就好」,並指自己爸媽都沒在管,輪不到那位不認識的網友管。

圖/徐凱希FB

事後,凱希仍然難以發洩心中不滿,她在IG限動中繼續開嗆:「玩樂高錯了嗎?礙到你了嗎?」,更以表情符號無奈地笑言以後要收集網友「有趣的留言」,並新增成「出事網友系列」。最後她更附上原因:「這麼多有趣的人存在這世界上,不能只有我看到」,高EQ讓其他網友讚不絕口。

圖/徐凱希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