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唯一轉發限動!反指標蔡阿嘎「看比賽」道歉睡陽台:我混蛋


戴資穎唯一轉發限動!反指標蔡阿嘎「看比賽」道歉睡陽台:我混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阿嘎.jpg
蔡阿嘎

球后「戴資穎」昨(1)天在東京奧運與中國選手陳雨菲上演金牌大戰,最終小戴以1:2惜敗,收下銀牌,但已寫下我國最佳紀錄!而昨天全台也都守在電視機前,為小戴的金牌戰加油,其中身為反指標人物的「蔡阿嘎」也忍不住觀看比賽,最後小戴奪得銀牌,蔡阿嘎也發文道歉。

看更多:飲恨奪銀!戴資穎深夜曝心聲 辛度「一句話」她爆哭:我盡力了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網紅「蔡阿嘎」是著名反指標人物,只要為比賽加油,該場比賽敗率就會變高,先前也因打開電視機幫桌球小將「林昀儒」加油,最後林昀儒在四強賽中落敗,網友們也紛紛湧入蔡阿嘎貼文,直呼東方神秘力量不可小看,期盼二伯能將電視遙控器收起來,別讓蔡阿嘎看比賽。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昨(1)日東奧女子羽球單打金牌賽開戰,激烈纏鬥三局後,戴資穎以1:2惜敗,但努力拼到最後一刻的模樣,也讓全國人民感動,直呼小戴最棒!而反指標人物蔡阿嘎也出面自首,表示當日晚上會睡陽台,「我偷看比賽我混蛋」!

圖片來源/蔡阿嘎IG

另外,蔡阿嘎也在限時動態中,貼出一家人和戴資穎的合照,「感謝也辛苦小戴了!扛著天大的壓力幫台灣打下銀牌!每位選手都是台灣的驕傲」。戴資穎也轉發該限時動態,謝謝阿嘎一家人的加油,暖心互動全曝光!

圖片來源/戴資穎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