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美」誕生!王思佳優雅順產再放豪言:第二胎可以預約了


「小王美」誕生!王思佳優雅順產再放豪言:第二胎可以預約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思佳.jpg
王思佳

藝人王思佳在2016年時,跟老公Joe結婚,並在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讓外界都替她感到相當開心!不久前她才在社群平台上貼出一系列的孕婦寫真美照,沒想到隔沒多久之後,王思佳突然在社群上公布「我生了!」,讓她的親朋好友,以及大票網友都替她感到高興!

看更多:拍孕婦寫真「前後都開洞」!王思佳禮服高衩開到頂:有沒有蕭水

圖/王思佳臉書
圖/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2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表示,她優雅地生下女兒,更興奮地高呼「天啊我終於和我女兒見面了~」她也以目前在經營的YouTube頻道「王思佳的王美頻道Beauty Wang」的名字,來稱呼女兒為「小王美」!雖然王思佳才剛剛生下寶貝女兒,但她不依然霸氣的透露,「第二胎可以預約起來了」,讓大家知道她仍有生第二胎的打算!王思佳還開玩笑地說,醫生說她的寶貝女兒會是個長腿妹妹,她也笑說女兒是「老公的小情人」,讓人看了幸福感十足!

圖/王思佳臉書

從王思佳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王思佳剛生下「小王美」,身上還穿著粉紅色醫院服,但她的精神看起來相當好,還面露笑容地和女兒面對鏡頭自拍!而王思佳的好友胡盈禎(小禎)看到這麼溫馨的照片,也留言笑說「欸欸欸~美成這樣幹嘛!」讓王思佳不好意思地笑回,「江湖再(在)走,修圖軟體要有!」,自嘲自己有用美顏相機。

王思佳的女兒平安出生,圖/王思佳臉書
圖/王思佳臉書

另外,王思佳其他的演藝圈好友們,像是陳德烈、巴鈺等人也紛紛留言祝福,其中張文綺也表示,「見證奇蹟的時刻!生完小孩還能美成這樣!非姐莫屬!無人能超越!恭喜姐!辛苦了!」Melody也留言說,「恭喜!媽媽剛生完也太美了~小王美好可愛!」而柯以柔則直言王思佳是「最美的媽媽、有女萬事足」,大家都替王思佳順利生產感到很高興。

圖/王思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