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太特別!伊藤美誠「謎之發球」掀模仿潮 中國網友:在做法?


動作太特別!伊藤美誠「謎之發球」掀模仿潮 中國網友:在做法?

東京奧運桌球項目已圓滿落幕,其中日本女將伊藤美誠在本屆奧運大有斬獲,分別奪下混雙金牌、女團銀牌以及女單銅牌,替自己贏得三面獎牌,更是日本桌球史上單屆奧運囊括3獎牌的第一人!不過有「乒乓天才」之稱的伊藤美誠,在場上特殊的「發球姿勢」和充滿殺氣的表情也在網路上成為話題,不少中國網友更是相繼模仿,成為一股風潮!

看更多:沒比奧運也爆紅!日本「超正田徑選手」掀暴動 四百萬人看她跳遠

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圖片來源:IG

年僅20歲的日本桌球小將伊藤美誠今年在東奧大放異彩,先是在7月26日的桌球混雙聯手水谷隼逆轉勝中國組合許昕及劉詩雯,奪下日本首面奧運桌球金牌,接著在29日的女單銅牌戰,順利打敗新加坡選手于夢雨,更在昨天(5日)的桌球女子團體比賽,以0比3不敵中國,收下銀牌!伊藤美誠在本屆奧運包辦金、銀、銅三面獎牌,也證明了她的桌球實力相當厲害。

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twitter

伊藤美誠特殊的發球姿勢也被網友拿來討論,由於她在發球時會專注地盯著桌球,表情看起來相當兇狠,也會在發球前將身體彎曲,有時甚至會做出極大的揮舞動作,讓對手捉模不清!近日伊藤美誠的「特殊姿勢」就被許多中國網友模仿,紛紛拿起桌球拍學起她的招牌動作,也出現「#伊藤美誠詭異發球」等標籤,甚至還有人直說:「她這是在做法嗎」。

日本選手伊藤美誠,圖片來源:weibo
圖片來源:weibo

據悉,日前桌球混雙賽事伊藤美誠聯手水谷隼,逆轉中國奪金,但卻被中國網友認為日本隊「佔盡地主優勢」,許多犯規動作裁判卻置之不理,砲轟兩名選手「贏得不光彩」,甚至還到兩人的instagram出征,以大量的「攻擊性」留言灌爆!不過沉寂多日的水谷隼近日也在推特公布這些言語霸凌的內容,表示自己「不忍了」,將採取反擊措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