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比奧運也爆紅!日本「超正田徑選手」掀暴動 四百萬人看她跳遠


沒比奧運也爆紅!日本「超正田徑選手」掀暴動 四百萬人看她跳遠

2020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尾聲,各國體育好手也齊聚一堂,除了有精彩的賽事外,許多實力堅強的帥哥美女運動員更是一大亮點,全球也掀起一股關注運動的風氣!不過最近日本就有一名「田徑跳遠選手」小玉葵水,雖然沒有參與這屆奧運,但她卻因為亮麗的五官和傲人的「川字腹肌」引起了日本網友的注意,也讓她過去的參賽影片意外爆紅,在各大社群瘋傳!

看更多:11天出賽11場!林昀儒桌球實力震撼球迷 多益還破700!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RYOTA KUDOH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1歲的小玉葵水目前就讀日本東海大學北海道田徑體育部,是一名跳遠選手,雖然身材非常嬌小,只有158公分,不過她的實力卻不容小覷,高中時就在北海道的田徑錦標賽以「跳遠5公尺64」和「100公尺短跑12秒48」獲得雙冠王,2020年更在北日本學生校錦標賽以6公尺18的跳遠成績刷新了個人最好紀錄。

圖片來源:youtube

雖然小玉葵水還不夠資格參加東京奧運的田徑項目,但她也因為幾次的參賽好成績獲得廣大的關注,再加上精緻臉蛋,被許多網友認為撞臉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以及結實的川字腹肌,意外成為比賽場上最亮眼的選手,小玉葵水也因此爆紅,youtube上的兩支影片甚至分別突破230萬的觀看人數,讓不少網友都大讚:「長得太可愛了!」、「這是偶像劇女主角吧!」、「戀愛了!」、「期待下次選上奧運」。

圖片來源:AMI KODAMA

小玉葵水的超正外型吸引許多人,隨著東奧賽事的開幕,她也再次成為網友們的話題!據悉,小玉葵水的instagram瞬間漲粉到7萬多人,翻開她的IG除了紀錄田徑賽事外,也貼出和好友的生活美照,可惜的是女神似乎已經名花有主了,男友也經常曬出合照,分享生活中的小甜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