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咬林俊傑、潘瑋柏「呷毒」遭禁言!謝明皓反被砲轟:蹭熱度


死咬林俊傑、潘瑋柏「呷毒」遭禁言!謝明皓反被砲轟:蹭熱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潘瑋柏.jpg
潘瑋柏

中國藝人吳亦凡的性侵未成年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在吳亦凡接受案件審訊時,陸網爆料他供出了圈內「6男1女」,引起外界嘩然!歌手林俊傑、潘瑋柏也遭外界認為與「吳亦凡有關」,兩人分別出動律師信後又遭中國歌手謝明皓爆料指兩人「吸毒」。不過,網友們普遍卻認為謝明皓只是蹭熱度,他的微博也遭到官方禁言。

看更多:林俊傑、潘瑋柏遭爆跟吳亦凡有關!發聲明又遭實名舉報:呷毒藝人

林俊傑
圖/林俊傑微博
潘瑋柏
圖/潘瑋柏微博

繼連發4則微博貼文指控林俊傑、潘瑋柏後,謝明皓早前再發文直言自己是認真的,不是為了蹭熱度。他更發出嚴重警告,指今天(6日)就要放出新證據,證明兩人真的有犯罪!不過,謝明皓的工作室微博卻遭到系統禁止發文,表示「因違反社區公約,該用戶暫時處於禁言狀態」。

謝明皓
謝明皓遭微博禁言,圖/謝明皓工作室

其後,謝明皓另開直播中表示,「雖然林俊傑和潘瑋柏用資本力量,封鎖了我的微博帳號,但是我不會就此妥協」,揚言這樣也不能阻止真相浮出水面!

而謝明皓對於之前潘瑋柏發律師聲明指控他發布不實信息,讓潘瑋柏蒙受名聲損害一事,他也反控訴林俊傑、潘瑋柏的工作室,發出嚴正聲明,倒過來指控兩人於本月2日發表了大量誹謗謝明皓的不實言論、侵犯了名譽權等罪狀。

謝明皓另開直播指控林俊傑和潘瑋柏,圖/謝明皓工作室
圖/翻攝自微博

看到謝明皓連番動作死咬著林俊傑和潘瑋柏,網友並不以為然,更留言表示「這次謝明皓好像更堅定了,但是感覺大家還是不相信你」、「當個笑話看,這人又瘋又愛蹭熱度」、「明眼人一看都知道這小子純粹就是譁眾取寵、為了紅、臉都不要了」、「這人誰呀!想火想瘋了吧?」等,但也有另一派網友力挺指「禁了一個謝明皓,站出來成千上萬個『後來者』」。

圖/謝明皓工作室

之所以網友大多取不相信謝明皓的言論,是因為曾經有網友發現謝明皓造假學歷,據陸媒《鳳凰網》報導,他雖然自稱是北京電影學院畢業,但校方卻找不到他的就讀紀錄。而以前他就曾「實名」控訴過王一博、自稱和當紅炸子雞蔡徐坤和TFBoys很熟,但後來都被一一打臉,所以對於這次風波,網友就如「放羊的孩子」一樣不信任他。

圖/謝明皓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