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潘瑋柏遭爆跟吳亦凡有關!發聲明又遭實名舉報:呷毒藝人


林俊傑、潘瑋柏遭爆跟吳亦凡有關!發聲明又遭實名舉報:呷毒藝人

中國藝人吳亦凡近期遭網紅都美竹控訴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醜聞鬧得沸沸揚揚,引起北京朝陽的警方展開調查,結果證實吳亦凡涉及「強姦罪」,目前已遭到拘留!不過,在網路上又瘋狂流傳吳亦凡的傳言,更意外牽扯到歌手林俊傑及潘瑋柏,兩人分別出動律師信反擊不實傳言,沒想到卻又遭中國歌手謝明皓爆料,他們是「吸毒的劣跡藝人」!

看更多:吳亦凡發抖大哭求饒!再爆用「乖乖水」下藥 崩潰哭喊:我是第一次

圖/林俊傑微博
圖/潘瑋柏工作室

近日網路上有傳言指出「林俊傑、潘瑋柏和吳亦凡有關係」,讓外界都瘋猜他們會不會有更多內幕,對兩位藝人都造成不少的傷害,而林俊傑也透過律師事務所在微博公開聲明,澄清「林俊傑和吳亦凡醜聞有關聯」的留言,均屬虛假陳述,傷害其公司及藝人的利益及名聲!在律師信中,他也列出一大串疑似掐造事實的微博用戶的帳號,並向所有有關人士警告,「請涉嫌侵害藝人名譽權的網絡用戶立即刪除,以及停止傳播這種不實信息」,強調會追究到底。

圖/上海九澤律師事務所官方微博
圖/謝明皓工作室

沒想到,在林俊傑發聲明之後,中國歌手謝明皓卻在微博發文透露,說他要「實名舉報林俊傑、潘瑋柏吸毒犯罪」,更直接嗆聲「請求警方對林俊傑、潘瑋柏進行吸毒檢測,如沒問題,我方願負法律責任!」掀起相當大的騷動,在隔了11小時後,潘瑋柏也發了律師聲明,否認網路上所有虛假傳聞,當中也提到謝明皓!

圖/謝明皓工作室
潘瑋柏的律師信中提到謝明皓,圖/潘瑋柏工作室

謝明皓在看到潘瑋柏的聲明後,再度發微博反嗆,表明林俊傑跟潘瑋柏是「發個律師聲明就了事」的劣跡藝人,並強調自己敢為受害者發聲,還繼續爆料林俊傑和潘瑋柏「吸毒、引誘他人吸毒、逃稅漏稅、強姦女性」,更揚言自己已有真實性證據,要網友們等待他的官方聲明!

圖/謝明皓工作室

其實,吳亦凡在醜聞曝光後,他曾透過個人及工作室微博回應,並且放話說,「如果有灌酒、選妃、迷姦未成年少女...等行為,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事後,警方也查明他有涉及事件,讓網友現在對林俊傑及潘瑋柏持兩極意見,有的認為「造謠者請拿出你們的證據!」,有的則認為「現在律師函也無法證明明星是清白的了!」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