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再惹爭議!棒球輸日本「不列隊致意」 挨轟:沒風度!


韓國隊再惹爭議!棒球輸日本「不列隊致意」 挨轟:沒風度!

2020東京奧運即將進入尾聲,許多選手在場上的精采表現,激勵感動無數眾人,同時也產生許多風波,繼日前韓國足球代表李東炅在比賽拒絕與紐西蘭選手握手後,前天(4日)進行的棒球四強戰,韓國以2:5輸給強敵日本,賽後全隊一直留在休息區整理行李,沒有按照慣例列隊「向觀眾與對手鞠躬致意」,就被不少球迷痛批「沒風度!」。

看更多:寫歷史!文姿云奪奧運空手道「首面銅牌」 4正妹同台畫面太美!

圖片來源:IG

4日進行的奧運棒球比賽,日本隊由王牌山本由伸先發,展現強大的三振能力,接著在3局下打破0比0僵局,坂本勇人一支高飛犧牲打將隊友村上宗隆送回本壘,之後日本再靠攻勢再拿下一分,韓國隊也全力反攻追成2:2平手;8局下日本隊在滿壘情況由山田哲人敲出二壘安打,最終比賽以5:2贏球,順利晉級金牌戰。

根據媒體報導,這場比賽也引發爭議,由於按照慣例所有選手賽後都該站在棒球場上的一、三壘兩側,向現場觀眾以及對手鞠躬致意,雖然因為疫情影響,奧運比賽沒有開放任何觀眾,只有一些媒體與工作人員允許入內,但賽後只有日本球員轉身鞠躬,韓國隊卻是一直留在休息區整理行李!畫面一出立刻掀起一陣議論,不少網友就痛批南韓:「輸球又沒風度」、「太誇張!」。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南韓代表隊向來就常因「缺乏運動精神」成為國際賽事的焦點,像是2006年的經典棒球賽以2比1擊敗日本,順利晉級4強,贏球時卻在投手丘「插上國旗」,讓日本人相當不滿;日前舉行的奧運足球賽,韓國隊輸給紐西蘭,而當紐國球員Wood主動伸手想和身旁的韓國選手李東炅握手時,李東炅卻一手拍掉拒絕,讓他相當尷尬!賽後李東炅也被痛批沒運動家風度,「輸球還傲慢自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