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萱遭陸網出征!「刪光奧運文」又被罵 無奈:以為自己人能理解


魏如萱遭陸網出征!「刪光奧運文」又被罵 無奈:以為自己人能理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歌后魏如萱近日也因為支持台灣奧運選手,遭到不少中國網友出征,讓她在5日寫下長文,將自己收到私訊被炮轟的心情說出來,並透露自己在收到一堆訊息謾罵時,一時不知道該怎麼反應,公司也建議她不要再PO奧運相關的文章,讓她一氣之下便刪光了所有跟奧運相關的貼文,卻又引起台灣網友的不滿,在網路上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戴資穎摘銀!魏如萱「不甘心」放話練射箭:演唱會等巴黎奧運後再說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魏如萱5日在社群平台上寫道,「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我真的不喜歡這樣」,並提到自己一直以來都很習慣分享生活裡一堆有的沒的!但這幾天陸續收到來自大陸網友罵她的私信跟一些留言,讓她突然有點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沒有人喜歡被罵,而且我沒有厲害到面對這些話可以沒有感覺」。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魏如萱也透露,公司想保護我,他們擔心我,「建議我不要再PO奧運相關的文章,然後我就生氣了!生了一個大悶氣,氣到哭,因為生氣,我就刪掉所有奧運文」。沒想到,她將文章都刪掉之後,卻又繼續被罵,她表示,「那些覺得我刪文,說我不愛台灣的台灣人,我也很想罵你們;自稱是歌迷的人說對我很失望,再也不想聽我的歌,好,你們走,你們讓我更失望!」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面對那些嘲笑的人、質疑的人,魏如萱也表示,「我還傻傻以為自己人可以理解自己人的苦衷,而且我是生公司的氣才刪文的,怎麼可以歪成這樣了」。最後,魏如萱也坦言,「我知道我應該什麼都不要說,要忍耐,但我忍不住,對不起公司,對不起你們,對不起自己」,並用注音文對自己喊話,「ㄨㄟˋㄖㄨˊㄒㄩㄢ,ㄐㄧㄚㄧㄡˊ(魏如萱加油)」。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