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摘銀!魏如萱「不甘心」放話練射箭:演唱會等巴黎奧運後再說


戴資穎摘銀!魏如萱「不甘心」放話練射箭:演唱會等巴黎奧運後再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魏如萱.jpg
魏如萱

球后戴資穎在東奧女單羽球「金牌戰」與陳雨菲經過激戰後雖不幸落敗,仍創下台灣在奧運史上第一面羽球女單銀牌的紀錄,不少民眾都被戴資穎堅持到最後一刻不放棄的精神給感動,而歌手魏如萱(娃娃)事後也在社群平台上感慨發文,「每個提起都需要放下」,給予戴資穎鼓勵,也希望大家不要太糾結在落敗這件事, 引發網友好評!

看更多:魏如萱新專輯空降冠軍 霸氣登「紐約時代廣場」巨型看板!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魏如萱2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自己在看完比賽後,隔天起床時仍有點不甘心,心中深處還傳來「啊~原來這麼想贏!」的感覺,魏如萱也知道有許多網友和她一樣,都有這樣的心情,便用幽默的方式來給大家打氣,「就像每天都在煎蛋,蛋殼還是會不小心掉進去,每天都在唱歌,有時候還是會不小心走音、破音或掉拍...」。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魏如萱也隔空對運動員喊話,「真的很謝謝每一位代表台灣的選手,以前,現在及未來!」並以自己寫的歌曲《大賞》的歌詞「有誰活著真的志在參加,但每個提起都需要放下」來舉例,並在貼文中寫下,「不管前晚握著哪個獎,早上起床還是要刷牙~」,希望大家還是要保持平常心,來面對這一切,她也在限時動態高呼,「銀得很漂亮~」。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在貼文一出後,不少網友看完都紛紛產生共鳴,大家也都留言激勵彼此,「我也跟妳一樣的心情,但日子還是要過」、「也很開心雙方打出精彩一戰,根本神仙對戰!」、「謝謝小戴,真的辛苦她了」、「陳雨菲的金牌也因為戴資穎的全力奮戰而顯得更有價值!」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不過魏如萱似乎受到奧運賽事的影響,她後來又在IG發文問粉絲,「有哪一個項目是媽媽可以參加的?」,並提到自己可以去練射箭還有空氣槍,更逗趣表示接下來要專心累積積分,「唱片以及演唱會就等到巴黎奧運之後再說~」,妹妹魏如昀也幽默回覆要幫她報名《全明星運動會》,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翻。

圖片來源:魏如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