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被撐爆!超兇DJ「不科學S曲線」雙峰炸出 網:龍都變形了


旗袍被撐爆!超兇DJ「不科學S曲線」雙峰炸出 網:龍都變形了

馬來西亞DJ「藍星蕾」,有著姣好的外貌、火辣又吸睛的32F上圍,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追蹤人數就有200萬!日前藍星蕾在IG上,貼出一張旗袍照片,完美S曲線曝光,讓粉絲直呼龍頭都要撐爆了!

看更多:拉鍊拉不好!超兇DJ「上下失守」雙球呼之欲出 網:衣服要撐爆了

圖片來源/藍星蕾IG

藍星蕾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時不時也會大方曬出福利,讓粉絲們一飽眼福!日前藍星蕾貼出一張旗袍照片,緊身設計勾出完美曲線,不但腰細到快斷掉,豐滿上圍更是快擠爆衣服,胸前的龍圖樣都變形,粉絲們看完直呼超美!

圖片來源/藍星蕾IG

藍星蕾旗袍照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衣服快爆了啦」、「上半身太誇張啦~」、「這個比例也太扯了!簡直是夢幻身材」、「S型身材大愛~」、「好適合旗袍」、「好不科學的身材~」。

圖片來源/藍星蕾IG

事實上,藍星蕾的IG除了美照以外,也有不少工作畫面,只見站在DJ台上的她,隨著音樂擺動身體,輕輕晃動的模樣,引上萬粉絲朝聖,直呼是視覺、聽覺的雙重饗宴。而目前藍星蕾也常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片,分享許多DJ音樂,已經有14萬訂閱,人氣持續上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