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鍊拉不好!超兇DJ「上下失守」雙球呼之欲出 網:衣服要撐爆了


拉鍊拉不好!超兇DJ「上下失守」雙球呼之欲出 網:衣服要撐爆了

馬來西亞DJ「藍星蕾」,憑著姣好的外貌和精緻甜美的臉蛋,以及火辣又吸睛的32F上為,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光是IG追蹤人數就有200萬!日前藍星蕾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拉鍊拉不好的模樣,瞬間讓粉絲們暴動,直呼太猛!

看更多:關關是真理!網瘋傳「真實樣貌」掀論戰:內在屌打一堆人!

圖片來源/藍星蕾IG

藍星蕾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前陣子她曬出一張與食物的合照,眨眼問大家「吃飽了嗎」?不過胸前福利太養眼,粉絲早就眼睛冰淇淋吃到飽!只見藍星蕾當時穿的一件白色上衣,雙拉鍊的設計,讓他上下都失守,緊緊扣住胸前一小段,兇猛深溝大方展現,飽滿模樣讓粉絲鼻血爆噴!

圖片來源/藍星蕾IG

藍星蕾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上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身材真的超好」、「看到你就飽了!」、「這件衣服太猛了吧」、「感覺衣服要撐爆了」、「呼之欲出~」、「超正」。

圖片來源/藍星蕾IG

事實上,前陣子藍星蕾經常上台灣的綜藝節目,更直接在《綜藝大熱門》展現素顏模樣,當時她還沒進到攝影棚,就馬上被黑衣人抓進棚內,在眾人面前摘下口罩,以最真實的面目見人!不過素顏的藍星蕾肌膚依然白皙透亮,讓在場眾人紛紛驚呼「完全沒差!好可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