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千年一遇美少女!超兇網紅「挺出立體車頭燈」:有像嗎?


撞臉千年一遇美少女!超兇網紅「挺出立體車頭燈」:有像嗎?

網紅「郭鬼鬼」有著火辣身材、高顏值外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經常在IG放送美照福利給粉絲的她,日前被網友說像橋本環奈、鐘點戰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對此郭鬼鬼也曬照問大家覺得像誰呢?

看更多:約會曖昧對象!瑀熙戰袍「內內外露」裡面全被看光:變犯罪對象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郭鬼鬼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釋出一張絕美側顏照,同時也大放福利,挺出傲人雙峰,飽滿長輩佔據大家目光,一張照片就差點讓粉絲噴鼻血!而郭鬼鬼發文時也寫下,不少人指出第一眼看見她時,覺得她和鐘點戰女主角「亞曼達·塞佛瑞」、日本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長得十分相似,因此也想詢問廣大粉絲看法。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郭鬼鬼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不少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表示,「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時候我就覺得你與眾不同」、「反正有夠正就對了」、「覺得你像我未來女友」、「和趙薇也有點像」、「像橋本多一點」、「這角度有像橋本」、「還真有點像Amanda」、「橋本環奈有像欸」。

圖片來源/郭鬼鬼 IG

事實上,郭鬼鬼近期也致力經營Youtube頻道,日前和「瑀熙」互換五套穿搭,有趣的是,瑀熙刻意在郭鬼鬼錄影時,限時送來一套新衣服,指定是「見男友的穿搭」,只見郭鬼鬼只好換上性感女僕情趣裝,大方釋出超猛福利,讓不少粉絲湧入朝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