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曖昧對象!瑀熙戰袍「內內外露」裡面全被看光:變犯罪對象


約會曖昧對象!瑀熙戰袍「內內外露」裡面全被看光:變犯罪對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瑀熙.jpg
瑀熙

YouTuber「瑀熙」從實況起家,隨後轉戰經營頻道,有著甜美外表、活潑的個性,讓她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瑀熙上傳新片,挑戰超兇網紅「郭鬼鬼」的五套穿搭,沒想到要見曖昧對象的衣服,讓瑀熙崩潰直呼害羞!

看更多:有心結?解婕翎下廚 瑀熙「吃到噴水」:你在整我?

圖片來源/瑀熙IG

日前瑀熙在頻道上傳新片,和網紅「郭鬼鬼」交換五套穿搭,配上特定主題包括日常、跟曖昧對象出門、跟朋友出門、跟男友出門、見男友家長等,嘗試挑戰不同風格!只見影片中,瑀熙換上第一套鬼鬼的日常穿搭,超短版上衣加上運動背心,雖然不像郭鬼鬼有視覺衝擊效果,但也十分適合瑀熙。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有趣的是,郭鬼鬼刻意在「跟曖昧對象出門」的主題中,讓瑀熙不得不換上超火辣裝扮。只見瑀熙穿上美式風格內衣,外面搭超低領螢光背心,完全露出裡面的內衣,這也讓瑀熙直呼「這會讓曖昧對象變成犯罪對象吧」!而瑀熙也承認這套衣服有作弊,偷偷加了NuBra在裡面,但是是因為內衣實在太大,如果不加NuBra很容易走光!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瑀熙影片上傳後,引來不少粉絲觀看,同時紛紛留言,「有人說過沒比較就沒傷害...沒事啦!瑀熙有的是超級漂釀啦」、「跟曖昧對象那套很養眼XD」、「瑀熙穿起鬼鬼的衣服有種另外的感覺」、「第三套真的有點讓人亮眼一下~」、「瑀熙應該要常常穿第三套的風格才好看」、「第三套是要讓人犯罪用的吧哈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