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大隻佬!巨石強森瘋狂健身「練不出6塊肌」 親口解釋原因


好萊塢大隻佬!巨石強森瘋狂健身「練不出6塊肌」 親口解釋原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巨石強森.jpg
巨石強森

美國大咖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成功以WWE摔角選手轉型為好萊塢演員,出道多年以「硬漢」形象深植人心,更靠著多部大片包括《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魔蠍大帝》(The Scorpion King)坐穩一線動作男星的寶座!最近巨石強森為新片《叢林奇航》(Jungle Cruise)接受採訪,透露自己雖然有結實的「筋肉人」身材,但是卻練不出六塊肌!

看更多:剛奪金就喊退休!日拳擊女將「一點都不愛體育」 再曝特殊嗜好!

7歲暴牙照曝光!巨石強森「發文自婊」 凱文哈特:無法呼吸
圖片來源:therock

現年49歲的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以壯碩的肌肉體格聞名,擁有196公分的高大身形,自WWE職業摔角選手退休後,靠著多部動作電影廣受全球粉絲的喜愛,可以說是轉戰好萊塢最成功的人士之一!巨石強森多年來靠著大量訓練和完善飲食規劃維持「重量級」身材,更經常在2.5億粉絲追蹤的instagram曬出健身影片與分享鍛鍊菜單。

圖片來源:巨石強森IG
圖片來源:therock

據網站《時人》(people)報導,巨石強森搭檔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演出最新奇幻冒險片《叢林奇航》,近日接受訪問時必須回答網友「最常搜尋」的問題,其中一題是「巨石強森的腹肌有什麼問題?」,他接著說:「我想是因為Instagram上有很多健身模特兒都有誇張的6、8、12、24塊腹肌,我只有5塊半,有時甚至是4塊半」。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herock

巨石強森也進一步解釋,他說2013年的一場WWE摔角賽事發生意外,一開始他不願接受治療,但沒想到骨盆上方四邊形頂部的肌肉撕裂,所以才進行手術,這也導致他無法擁有完美腹肌。巨石強森還說:「這場意外也引起了連鎖效應,我的腹壁因此受損,不得不做緊急的疝氣手術」,更透露他在那場比賽還輸給了另一名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