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奪金就喊退休!日拳擊女將「一點都不愛體育」 再曝特殊嗜好!


剛奪金就喊退休!日拳擊女將「一點都不愛體育」 再曝特殊嗜好!

2020東京奧運各項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3日的拳擊羽量級57公斤總決賽中,日本選手入江聖奈對抗2019年世錦賽冠軍、菲律賓好手佩特西奧,最終以5比0勇奪冠軍,成為日本首位獲得奧運拳擊金牌的女性!不過賽後入江聖奈就直言,已經有「退休」的打算,計畫在大學畢業後就退出拳壇,也不會參加2024年的巴黎奧運,更透露自己的目標是進入遊戲業!

看更多:地表最強大力士!喬治亞舉重選手狂破3項紀錄 海放亞軍47公斤

 
 
 
 
 
 
 
 
 
 
 
 
 
 
 

A post shared by 入江聖奈 (@irie_sena)

圖片來源:youtube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20歲的日本拳擊好手入江聖奈目前是日本體育科學大學的大三生,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成功闖入決賽,並在3日的冠軍戰以5:0擊敗菲律賓選手佩特西奧!據悉,兩人過去交手3次,入江聖奈取得2勝1敗的戰績,這次獲勝也成為日本首次有女拳擊手奪下金牌,同時是繼1964年東京奧運男子雛量級的櫻井孝雄、2012年倫敦奧運男子中量級村田諒太後的第三面奧運金牌。

圖片來源:IG

初試啼聲就一舉奪金,雖然擁有拳擊天賦,但入江聖奈對奧運卻興趣缺缺,對自己的未來生涯有明確的規劃。媒體報導,入江聖奈接受賽後訪問表示,為了金牌一直很努力,但沒有意願參加2024年的巴黎奧運,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三年後大學畢業就會退出拳擊,不過還是會角逐世錦賽的金牌,並透露:「我一點都不喜歡體育,非常喜歡遊戲,所以我希望未來能在遊戲公司工作,我一定會努力」。

圖片來源:youtube

據悉,入江聖奈還有另一個相當特殊的愛好,就是對「青蛙」相當癡迷,instagram和推特都是滿滿的青蛙照,還養了一隻珍珠角蛙,取名為《哆啦A夢》胖虎妹妹的名字「小珠」(ジャイ子)。入江聖奈也告訴媒體,比完奧運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大口吃燒肉」,還想要到處尋找她最愛的青蛙,坦言若能找到跟青蛙相關的工作也很好。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