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天出賽11場!林昀儒桌球實力震撼球迷 多益還破700!


11天出賽11場!林昀儒桌球實力震撼球迷 多益還破700!

台灣代表隊在今年的東京奧運表現亮眼,被譽為「天才少年」的桌球小將林昀儒更是大受矚目,不僅在混雙項目奪得銅牌,更在單打比賽對抗「世界球王」樊振東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精湛的球技震撼許多球迷,也讓他一戰成名,在東奧大放異彩,世界排名更升至第五!除了會打桌球外,林昀儒的外語能力也不容小覷,多益成績更達到700多分,引起廣大討論!

看更多:沒奪金被批「失誤過多」!戴資穎深夜罕見動怒: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圖片來源:林昀儒INSTAGRAM

台灣桌球好手「小林同學」林昀儒,在本屆東京奧運桌球場上分別與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以及前球王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激戰到第七回合,雖然最終都未能奪勝,但他的表現震撼世界桌壇!另外,自奧運開幕以來到最後的男子桌球團體戰,11天內林昀儒就出賽共11場賽事,且「只輸了3場」,驚人的成績令人讚嘆。

圖片來源:陳建安臉書

對此,林昀儒就讀的母校輔仁大學校方日前就在臉書發文,表示小林目前是體育系大二升大三的學生,除了專注國內外的各項桌球賽,完全沒有球星架子,校內的各個大小活動他都願意出席,且林昀儒對英文學習也非常用心,「多益成績拿到700多分」,最後還稱讚小林同學不僅是個國民同學、沉默殺手、國民金孫,更是「桌球界一顆冉冉升起的rising star」。

圖片來源:輔大臉書
圖片來源:林昀儒INSTAGRAM

桌球實力受到各界的肯定,林昀儒昨天(4日)也在instagram感謝所有一路上支持他的人,表示這十多天來內心幾經起伏,有欣喜的當然也有不甘的,但競技體育也是因為這樣而迷人,更以諾貝爾得主的一句話:「你若精彩,天自安排」來勉勵自己,「雖然在奧運之旅先畫下逗點,但未來會繼續努力,創造出更多讓人驚豔的驚嘆號」。

圖片來源:林昀儒INSTAGRAM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