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露事業線!蔡瑞雪曝「照片靈異故事」 網:左上角是手?


大膽露事業線!蔡瑞雪曝「照片靈異故事」 網:左上角是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蔡瑞雪」外型亮眼、聲音甜美,自《校花點點名》走紅後,努力在演藝圈闖蕩,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蔡瑞雪在社群平台上曬美照,大露小蠻腰,不料照片背後卻有靈異故事,讓粉絲紛紛直呼好可怕!

看更多:愛美不怕死?蔡瑞雪曬「戶外放電影片」引議 急出面澄清理由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日前她曬出一張在廢墟場景的美照,只見她穿著細肩小背心,不但露出性感鎖骨,胸前事業線也悄悄見客。大方露出小蠻腰的她,沒有一絲贅肉,隱隱約約可以看出川字線條,身材曲線十分姣好。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不過這張美照的背後,其實藏著一點靈異故事,蔡瑞雪透露,當天在拍攝廢墟場景的時候,有感覺到餘光有黑影,原本沒有多想,以為是閃光燈造成的殘影,之後在修圖的時候,軟體竟偵測到這張照片有多張面孔,蔡瑞雪最後也拋出問題,「你們覺得哪邊有人臉呢」?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蔡瑞雪美照搭上靈異故事,立刻引來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好可怕…」、「左上角是不是有人手?」、「這時候一定要拜拜」、「沒事的,只是妳太漂亮,他們過來圍觀而已」、「有毛」、「會不會是太漂亮~色鬼來了」、「有多少鬼我不知道,但應該是色鬼我可以確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