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怕死?蔡瑞雪曬「戶外放電影片」引議 急出面澄清理由


愛美不怕死?蔡瑞雪曬「戶外放電影片」引議 急出面澄清理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蔡瑞雪.jpg
蔡瑞雪

女神「蔡瑞雪」外型亮眼、聲音甜美,自《校花點點名》走紅後,努力在演藝圈闖蕩,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蔡瑞雪曬出一小段影片,不料卻引來網友質疑,蔡瑞雪在三級警戒的狀態下還出門拍照,對此她也親自出面回應。

看更多:當料理Youtuber?蔡瑞雪「教煮咖哩」 網秒抓失誤:操灰搭啦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近日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嚴峻,全國處於第三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而日前蔡瑞雪在IG上傳一段段片,只見她穿著小可愛搭西裝外套微露性感,轉身一圈,即使戴著口罩眼神也是電力十足。不料這段戶外影片,也引來網友質疑批評,「如果出門是爲了拍這個的話,應該不能當作必須出去的理由」、「防疫期間網美不忘耍美,愛美不怕死」。

面對網友質疑出門理由非「必要」,存有僥倖心態,蔡瑞雪也選擇親自出面回應。她表示自己和姊姊買完食物後,在等車的時間隨手拍的,全程都有將口罩戴好,再次強調並非為了出去拍照而出門,同時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理解。

圖片來源/蔡瑞雪IG

雖然短片引起部分網友質疑,不過也有許多粉絲留言稱讚,「材很好,也很有自信~~」、「真的好美」、「感覺香味都飄過來了」、「這個回眸一笑~是心動的感覺」、「口罩擋不住神情依舊亮眼」、「瑞雪好美~身材也超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