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奪金被批「失誤過多」!戴資穎深夜罕見動怒: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沒奪金被批「失誤過多」!戴資穎深夜罕見動怒: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20東京奧運羽球女子單打冠軍賽不敵中國名將陳雨菲,為台灣奪得一面銀牌,雖然無緣金牌,但小戴在球場上的奮戰精神讓全台灣人都看得動容,紛紛到她的社群網站留言祝賀!昨天(4日)羽球代表隊榮耀歸國,小戴低調婉拒受訪,但卻在凌晨罕見動怒發文,回應一名質疑她「打不好」的網友:「站在場上的不是你!」。

看更多:窮到撐不下去!希臘舉重選手「淚崩宣布退役」:連治療費都沒有!

圖片來源:IG

台灣「羽球一姊」戴資穎此次在東奧女子羽球單打金牌戰,激戰三局最終以18:21、21:19、18:21不敵世界排名第2的中國好手陳雨菲,但已成功寫下台灣羽球的新歷史,拿下第一面獎牌。戴資穎在場上的精彩表現也獲得全台民眾的支持和讚賞,紛紛湧入她的instagram留言替她加油打氣,就連「世界羽球聯盟」(BWF)小編也用中文大讚:「哩是世界第一等!」。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IG限時動態發表評論並標記戴資穎,認為小戴在金牌戰上輸給陳雨菲是因為「頻頻失誤」,還指出三點原因:「打界外球過多;戴資穎回擊球時,都打在網子前面,無法過網得分;心急如焚,導致戴資穎的表現NG,拿下銀牌」。同時該名網友還提及「鞍馬王子」李智凱,表示他跟戴資穎在賽前都被看好奪金,兩位選手最後都拿下銀牌。

圖片來源:IG

對此,戴資穎今天(5日)凌晨也罕見動怒回應網友,表示:「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最後更維護李智凱,直說:「還有沒有什麼叫看好奪金,這兩面牌都是突破!」,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IG

不過隨後,戴資穎刪除該篇回文,也再度更新IG謝謝大家關心,強調自己沒有事,粉絲不用替她抱不平,更說:「我打球是為了自己,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我會適應各種聲音,然後繼續專注在我該做的事情上」,也希望自己能用正面能量影響大家,今後不會再分享類似回覆,「我做了多少努力、發揮得怎樣,我比誰都清楚」。

圖片來源: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