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猛S曲線曝光!陳伊火辣緊身衣「雙球險彈出」 網:完美!


超猛S曲線曝光!陳伊火辣緊身衣「雙球險彈出」 網:完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網紅「陳伊」有著甜美可愛的外表、火辣身材,目前是現任樂天啦啦隊隊員,開朗活潑個性深受粉絲喜愛。日前陳伊在南投工作,同時曬出多張美照,超猛S曲線曝光,引上萬粉絲朝聖。

看更多:被嫌虎牙醜「可以整一下嗎」!陳伊曬截圖曝5壞處:我也很疑惑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她到南投工作,遇上超美風景,她也順勢拍了許多美照。只見陳伊穿著碎花連身裙,緊身設計勾出完美線條,而當她往前傾身時,低領胸口讓兇猛長輩現形,險些彈出衣外,讓粉絲們差點噴鼻血!

圖片來源/陳伊 IG

陳伊貼文一出,立刻引上萬粉絲按讚,紛紛留言,「辣翻天」、「好美的伊」、「這個曲線,完美」、「真可愛!尤其是小虎牙」、「真的超正」、「最後太辣啦」、「好讚的港覺」、「陽光女孩~」。

圖片來源/陳伊 IG

事實上,以「虎牙甜心」出名的陳伊,日前曾因虎牙而被罵醜,而陳伊也透露表示,其實虎牙也有許多壞處,包括大笑的時候,嘴唇容易卡在虎牙上,吃飯也要小心咬到嘴唇,不但牙齒咬合受到影響,刷牙也會比較難刷乾淨!

圖片來源/陳伊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