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嫌虎牙醜「可以整一下嗎」!陳伊曬截圖曝5壞處:我也很疑惑


被嫌虎牙醜「可以整一下嗎」!陳伊曬截圖曝5壞處:我也很疑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伊.jpg
陳伊

有著「樂天啦啦隊女神」封號的陳伊,憑著直率的性格和獨特招牌虎牙,獲得眾多粉絲喜愛,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網友們互動,拉近彼此的關係,像是最近她也在社群上發問,「有人是因為我的虎牙喜歡我的嗎?」不少網友看到她的提問之後,都紛紛好奇她是否對自己的虎牙感到沒自信,而她則是發文貼出PTT上的截圖,表示自己「因為虎牙的關係被罵,所以我很疑惑」,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陳伊甜曬居家穿搭!遭抓包「胸前紅紅的」秒曬近照:早上被癢醒

圖片來源:陳伊IG

陳伊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跟網友的問答,她好奇詢問大家,「有人是因為我的虎牙喜歡我的嗎?」而有網友問她「不覺得虎牙很討厭嗎?」陳伊則貼出PTT截圖回應說,「是也有因為牙齒被罵,所以我疑惑!」從她貼出的截圖中,可以看到她被嫌棄「牙齒可以整一下嗎?虎牙暴露太醜」,讓陳伊相當無奈。

圖片來源:陳伊IG
圖片來源:陳伊IG

後來,也有網友表示,看到陳伊有虎牙很可愛,「你讓我也好想要有虎牙」,不過陳伊則坦言,虎牙還是有壞處的,「在大笑的時候,嘴唇很容易卡在虎牙上,而且吃飯也要小心咬到嘴唇,加上牙齒咬合也會受到影響,刷牙會較難刷乾淨」,另外陳伊也特別提到會收到騷擾言論,「會有色色的人跟你說『好想被你咬』!」

圖片來源:陳伊IG

不少網友看到陳伊被嫌棄虎牙之後,都紛紛傳訊息安慰她,希望她不要因為酸民的話太往心裡去!其實,陳伊當初16歲從節目中亮相時,就因為獨特的外型引起注意,後來加入樂天桃猿啦啦隊,整個人氣扶搖直上,甚至還開了自己的YT頻道,努力發片,雖然近期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好好工作,不過陳伊依然持續會在社群上跟粉絲們互動,分享生活中的大小事,讓粉絲們對她的愛熱度不減!

圖片來源:陳伊IG
圖片來源:陳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