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曬福利!許維恩曝枕邊人「沒穿衣床照」炫主權:眼睛睜大點


深夜曬福利!許維恩曝枕邊人「沒穿衣床照」炫主權:眼睛睜大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家梁.jpg
王家梁

女星許維恩憑著荷蘭混血的精緻外貌和姣好體態,獲得不少網友喜愛,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來跟網友們互動分享日常,像是今年3月時,她大方認愛小6歲男星王家梁,並在5月20日宣布求婚成功的喜訊,讓許多粉絲都替他們感到開心,不料她4日又再度放閃,曬出未婚夫裸身躺在床上的照片,讓一票粉絲看了不禁臉紅心跳加速,直呼「太性感...」。

看更多:許維恩上山祭拜17年前舊愛!曾發誓「下輩子都要做夫妻」:一如往常來看你了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許維恩4日凌晨在Instagram發文,曬出王家梁裸著上半身在身邊熟睡的照片,讓大家看到男神壯碩的二頭肌和身材,許維恩也在貼文內容中透露,「半夜福利來了,還沒睡的人,眼睛要睜大點,大孩子在睡覺~」不過也因為王家梁整個睡得太香太甜都沒有抱她,讓她忍不住撒嬌的說「氣噗噗!」她也在文末加上Hashtag來宣示主權,「王嫂的日常」,閃瞎一片網友。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網友們被突如其來的甜照給閃瞎,紛紛在底下留言,「果然有被福利到哈哈哈,女友視角」、「天亮了?大家早安」、「墨鏡戴起來」、「我只看到一片白」、「辣眼睛喔!你抱下去他就抱你了」也有網友搞笑留言說,「天啊,大晚上的太亮了吧!」意外釣出本尊回應,「太亮了嗎?那大家帶兩副墨鏡~」。

圖片來源:許維恩IG

其實,許維恩之前也曾在社群上給網友們深夜福利影片,還大方的說,「半夜不睡覺的朋友福利來了~~『大王』的力與美結合!大王這身型厲害~以前就這麼自戀了嗎XD」,從她PO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王家梁上半身打赤膊,一身壯碩的胸肌、腹肌和精壯的手臂全顯現,當時他還拿著手機對鏡頭邊抖動胸肌邊自拍,還把手臂舉起來展現驚人的完美線條,讓網友忍不住驚呼「這福利也太棒了吧!」

圖片來源:許維恩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