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上山祭拜17年前舊愛!曾發誓「下輩子都要做夫妻」:一如往常來看你了


許維恩上山祭拜17年前舊愛!曾發誓「下輩子都要做夫妻」:一如往常來看你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維恩.jpg
許維恩

藝人許維恩近期與《全明星運動會》男星王家梁愛得高調,兩人認愛不到兩個月就求婚成功,讓許多藝人好友紛紛送上祝福。事實上感情經歷豐富的許維恩曾與已故作詞人楊明學有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兩人生死相隔17年,每年許維恩都不忘上山祭拜,今年她再度放出探望照片,感性的文字讓許多網友都紅了眼眶。

看更多:許維恩半夜送福利!曝光王家梁浴室炸肌「私藏9秒片」掀熱議

圖/ 許維恩IG

許維恩在與KID、前夫田恩沛以及現任老公王家梁交往前,曾與楊明學有過一段戀情,對方是十分有才華的作詞人,曾創作過孫燕姿的《我不難過》、《休止符》、范瑋琪的《不眠》、王菲的《旋木》等經典歌曲,也曾為許維恩的《幸福是你的溫柔》作詞,兩人還以男女友身分一起出演《旋木》的MV,但2004年楊明學因罹患罕見的「泡狀軟組織腫瘤」不幸過世,僅得年24歲。

圖/ 影片截圖
圖/ 影片截圖

許維恩10日po出一張上山祭拜的風景照,這天是楊明學41歲冥誕,她按照往例上山探望,更感性寫下:「生日快樂,一如往常一樣來看你了。我很好哦,別擔心~希望現在的你也一切都好」,讓不少網友也留言:「他一定很好的」、「突然想聽旋木這首歌」、「這文字看著看著眼眶就紅了」。

圖/ 許維恩IG

事實上,許維恩在與楊明學交往時就知道對方已經生病,但仍然不離不棄,陪伴他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當時許維恩還曾寫下:「很抱歉我沒有跟著你走,陪你到另一個世界,這輩子做不成夫妻,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做夫妻,幸幸福福的過日子」,兩人雖然只有短暫交往一年,卻留下了生死相隔17年的情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