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癌曾6度復發!休傑克曼親吐身體狀況 「鼻頭大片貼布」網憂


皮膚癌曾6度復發!休傑克曼親吐身體狀況 「鼻頭大片貼布」網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休傑克曼.jpg
休傑克曼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演出《X戰警》(X-Men)和《金剛狼》(Wolverine)等系列電影,長達17年都在扮演這個漫威超級英雄角色!不過多年來一直維持肌肉身材的休傑克曼,2013年就曾被診斷出罹患「皮膚癌」,更有復發的病史,最近他就在社群網站發文報告近況,秀出貼著「貼布」的鼻子,讓粉絲都相當擔憂,「是不是癌症又復發了?」。

看更多:窮到撐不下去!希臘舉重選手「淚崩宣布退役」:連治療費都沒有!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52歲的休傑克曼靠著努力健身和規律的飲食規劃,逐步塑造出「金鋼狼」的強大肌肉身材,多年來也相當注重身體健康,不過早在2013年,休傑克曼就發現鼻子上有可疑斑點,經確診是「皮膚癌」並透過手術切除癌細胞,病情暫時獲得控制,但在2013年到2017年間,癌症也復發了六次,病灶也從原先的鼻子發展到身上肩膀和手臂。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最近休傑克曼就在社群網站曬出一段影片,原本戴著口罩的他一邊說話、一邊把口罩拉下,露出貼上繃帶的鼻子,他說:「最近又出現可疑的病徵,所以特地去醫院做活體切片檢查,看到我的鼻子你們千萬不要被嚇到!」,不過休傑克曼對自己的身體相當有信心,認為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還要粉絲不用過於擔心,影片最後更不忘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忘了防曬!」。

圖片來源:IG

據悉,休傑克曼前陣子才剛拍完科幻懸疑片《追憶人》(Reminiscence),飾演一位幫助客戶尋回記憶的私家偵探「尼克」,並意外揭開了一起暴力犯罪陰謀,電影預計在8月中於院線和串流平台同步上線。另外,休傑克曼也不忘在instagram建議大家,「一定要定期去做皮膚檢查,不要覺得這些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並且要注意防曬、保養皮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