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發文挺小S!「最期望兩岸認祖歸宗」 事後刪文慘遭出征


汪小菲發文挺小S!「最期望兩岸認祖歸宗」 事後刪文慘遭出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近日許多藝人因表態為參加東京奧運的台灣選手加油打氣而引發議論,像是小S因提到「國手」一詞就遭到中國網友出征謾罵,更有不少中國廠商聲明解除代言合作,事件也延燒至姊夫汪小菲身上,對此汪小菲則發文維護小S,指她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並轉發小S過去的親中影片,但沒多久就將文章刪除了。

看更多:小S挺國手陷「辱華」風波!4代言急切割 陸網:休想來大陸圈錢

圖片來源:小S臉書

小S的辱華事件發生後不少網友把矛頭指向姊夫汪小菲,紛紛在汪小菲微博留言表示:,「快跟台獨劃清界線​」、「建議你離婚吧,這兩姐妹絕了」、「不要忘記你首先是個中國人,然後才是別人的丈夫」、「你小姨子是個台獨分子越來越暴露了 你讓她收斂點吧 遲早要翻車」。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然而汪小菲先前因衝動發罵台文導致婚變的事件發後,發文都明顯謹慎許多,沒想到這次竟突然發文力挺小S,透露小S會說想要靜靜,是因為才剛打了AZ疫苗,反應太大所以一直在睡覺,更表示:「認識她們十幾年,跟我回北京去山東老家看親戚,日常我們在家裡的對話,她們真是最期望兩岸和平認祖歸宗的外省人。這麼多年了,說了很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此外汪小菲也表示大小S這幾年做了很多,也說了很多,還貼過往的電視節目片段直指大小S「都會在節目中自然地表明親中態度,並多次自豪發表以是中國人為榮的言論」,沒想到這2篇貼文過沒多久就被刪除,也因此引起中國網友更加不滿,紛紛在底下留言諷刺:「汪小菲慫也是真慫」、「汪小菲真是拎不清,我們已經不接受雙面派了」、「汪小菲發完幾小時又刪除,自己也覺得自己發的東西無腦吧」、「睡醒一看兩條都刪了?不是力挺小姨子嗎…別tm慫好嗎」。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