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喜曬美照!邵雨薇肚子驚見「圓弧凸起形狀」 網嗨翻:有了?


開工喜曬美照!邵雨薇肚子驚見「圓弧凸起形狀」 網嗨翻:有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雨薇.jpg
邵雨薇

女星邵雨薇擁有甜美的外貌以及水汪汪的大眼睛,出道至今深受不少粉絲喜愛,自從她2020年大方認愛金鐘視帝吳慷仁之後,兩人也愛得越來越大方,經常會在社群平台上放閃,還曾稱讚對方,「目前找不到比他對我更好的人!」閃瞎不少粉絲,而邵雨薇最近在復工後也開心的曬出美照,不料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驚呼,「什麼!居然懷孕了?」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吳慷仁、邵雨薇防疫宅在家「被催婚」!阿嬤說溜嘴:快了啦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邵雨薇前陣子和其他藝人們一樣,為了防疫暫時停工休息,不過她仍時常在社群上跟粉絲分享日常,最近因為疫情趨緩,她3日便在Instagram上開心發文透露自己終於復工,並曬出兩張美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一身咖啡色格紋連身裙,雙眼空靈的看著鏡頭,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明明就出門工作,看起來怎麼還是很居家?難道我正式成為家庭主婦了嗎?」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沒想到,許多網友看到這則貼文之後,全都把注意力放到邵雨薇身上的裙子,看到那「凸起的圓弧狀」,大家都誤以為她有喜,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表示,「懷孕了哈哈!」、「差點以為懷孕!」、「我以為大肚子了!」但仔細一看會發現,其實是邵雨薇蹲在地上,用裙子蓋住膝蓋才會產生錯覺,也因為太多網友看錯,邵雨薇趕緊加上hashtag澄清,「#那是膝蓋啦,唉呦喂呀嚇我一跳」,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不過也有網友好奇問邵雨薇文中提到「家庭主婦」一詞,「是不是在暗示什麼?」其他網友也跟著起鬨說,「我覺得可以~快閃結婚吧!支持支持」、「主婦薇要出現了嗎」、「已經開始在預習了嗎」而男星張書豪也跟著說,「當起來了啦!」也有網友向吳慷仁催婚,「準備好戒指了沒?」相當看好2人的戀情。

圖片來源:邵雨薇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