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跟林昀儒單打過!江宏傑看奧運「擊敗德國」狂讚:才19歲很不容易


曾跟林昀儒單打過!江宏傑看奧運「擊敗德國」狂讚:才19歲很不容易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台灣桌球國手林昀儒這次參加東京奧運賽事,讓全台的觀眾看見了他相當驚人的表現,除了拿下了桌球混雙銅牌之外,在單打也有殿軍的佳績,雖然在團體賽中止步8強,但他在比賽過程中,依然打敗了奪走單打銅牌的德國選手,成功「復仇」,讓觀眾們都相當振奮!對於這場賽事,江宏傑也在3日直播時透露,自己曾跟林昀儒交手過,「才19歲就有這樣的韌性,他的表現真的很精彩」,掀起熱議。

看更多:離婚後首度開播!江宏傑崩潰喊「有恐慌症的感覺」:沒辦法呼吸了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江宏傑在3日晚上直播時,提到自己有看東奧桌球男子團體賽,並指出「林昀儒在男單輸給德國隊,如果在團體賽遇到比數還是五五波,就看誰的心態調整得更好,而今天小林同學也扳回一城了!」江宏傑也表示,「中華隊之前在里約奧運時,同樣也是輸給德國」,所以這次特別有感,「就覺得一定要贏!」

圖片來源:林昀儒IG

此外,江宏傑也透露,「在賽場上的氛圍,現在看到他們打球,都還會覺得自己在場上,感覺很不一樣」,他也認為年僅19歲的林昀儒可以在比賽時依然保持理性,沒有被情緒影響,展現了超強的韌性!而一同直播的錢薇娟(錢姐)也大方稱讚林昀儒說,「小林同學可以在短時間調整好心態,是運動員很高階的心理層面,這點很值得讓大家關注,加上他又那麼年輕,可以這麼沉著的面對,是很不容易的!」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其實,江宏傑曾在2019年的全運會,跟林昀儒在男團金牌戰中交手單打過,當時林昀儒也是跟參加奧運時一樣,展現了驚人的球技,以3:0的分數擊敗了江宏傑,在團體賽裡則包辦2點!如今又在奧運有著這麼優秀的表現,讓不少台灣觀眾們看了都忍不住大讚,認為小林同學已經是他們心目中的「桌球新星」!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圖片來源:江宏傑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