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解封!琳妲開工戰袍「V領開到肚」 深邃事業線全看光光


微解封!琳妲開工戰袍「V領開到肚」 深邃事業線全看光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琳妲.jpg
琳妲

網紅「琳妲」是反骨男孩的成員,同時也是樂天女孩之一,擁有高顏值外表、甜美笑容,圈了不少粉絲。經歷大約兩個月的居家生活,琳妲在微解封後終於開工錄影,日前也曬出錄影戰袍,微開胸口引來粉絲們暴動!

看更多:被叫去陪坐!琳妲遇奧客「毛手毛腳」還遭朋友嗆:客人不是最大?

圖片來源/琳妲IG

前陣子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全台進入第三級警戒狀態,不少人工作都受到影響,包括娛樂工作也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將近兩個月的居家生活,這幾日開始微解封,節目錄影也終於可以進行,日前琳妲也在IG上,曬出自己的開工美照!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前終於開始錄影工作,只見她穿著粉紅色連身短裙,胸前V領開到肚子,深邃事業線大方見客,辣曬好身材,同時也寫下心情感嘆,「7月已經一半了,有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就是,現在還能有工作做真的很幸福」!

圖片來源/琳妲IG

琳妲宣布工作狂模式展開,同時曬出性感美照,引來不少粉絲朝聖留言,「美美的蛋」、「女神」、「太美了美到爆表」、「你也微開胸口了~」、「琳妲太可愛迷人」、「蛋這樣穿太美了啦~」、「難得的微性感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