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惜英雄!林昀儒成功復仇 奧恰洛夫曬合照:場下最好的朋友!


英雄惜英雄!林昀儒成功復仇 奧恰洛夫曬合照:場下最好的朋友!

東京奧運賽事即將進入尾聲,有「天才少年」的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近期大受矚目,不僅在混雙項目奪得銅牌,更在單打比賽對抗「世界球王」樊振東和德國名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精湛的球技震撼全世界許多球迷!昨天(3日)的桌球男子團體賽,林昀儒再次面對奧恰洛夫,以3:2的佳績成功拿下比賽,奧恰洛夫也在賽後曬出他與小林的合照,不僅稱讚他是一名好對手,私下更是好朋友!

看更多:太失禮!中國選手連兩場飆罵「卧槽」 韓國羽協正式提出申訴

圖片來源:陳建安臉書

台灣男子桌球代表隊昨天經過3小時的激戰,最終可惜以2:3不敵德國、無緣晉級,也結束在東京奧運的桌球賽事,其中「小林同學」林昀儒在第二點單打比賽再度對上銅牌戰時的對手奧恰洛夫,兩人不斷緊咬比分,四局結束扳成2:2平手,決勝的第五局林昀儒以關鍵兇猛的正手拍奪下勝利,成功替台灣拿下團體賽的第一點,更完美報了銅牌戰的仇。

圖片來源:林昀儒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德國隊最終成功擠進四強,奧恰洛夫賽後也在個人IG限時動態貼出與林昀儒的合照,二人都戴著口罩微笑看著鏡頭,照片寫道:「Great rivals on court, great friends off court.(場上最好的對手、場下最好的朋友)」,小林也立刻轉發該則貼文,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讓不少台灣網友都驚呼:「英雄惜英雄!」、「好感動的畫面」。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據悉,昨天的團體戰林昀儒不僅先擊敗奧恰洛夫,第四場單打面對世界排名第16的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更以直落三獲勝,兩場勝利皆出自小林手中,林昀儒的表現也堪稱是「本屆奧運最大驚奇選手」!媒體也報導,根據國際桌球總會(ITTF)發布的最新「男子單打世界排名」,林昀儒在東奧單打項目榮獲第四名,也讓他的積分上升至8375分,排名目前提升到世界第5。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