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停不下來!古娃娃曬照「手臂細到快斷掉」 網:變仙女了!


瘦到停不下來!古娃娃曬照「手臂細到快斷掉」 網:變仙女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古娃娃.jpg
古娃娃

Youtuber「古娃娃」時常分享美食嘗鮮、超商新品開箱等影片,有「便利商店女神」之稱,擁有眾多粉絲。過去古娃娃曾因拍片而體重暴增,下定決心瘦身後,一路狂鏟20公斤,近日釋出新照片,露出纖細手臂,一身白色系穿搭,讓粉絲直呼好仙!

看更多:XL減到M!古娃娃「一年剷20KG」瘦一大圈:把酸民臉打腫

圖片來源/古娃娃IG

古娃娃過去曾因拍片緣故,體重數字不斷往上升,前陣子下定決心減肥證明自己,透過飲食控管的方式,一年減掉20公斤,從7開頭瘦到5開頭,XL變到M!古娃娃的減肥影片一曝光,堅持下去的決心,引來不少粉絲讚賞。

圖片來源/古娃娃IG

日前古娃娃在IG上曝光近況,只見她穿著短袖,露出纖細小手臂,激瘦模樣曝光,即使穿著連身洋裝,也能發現整個人變單薄,和過往身形相差非常多。而古娃娃的白色系穿搭,也讓她瞬間飄出仙氣,宛若小仙女下凡,讓不少粉絲直呼超美!

圖片來源/古娃娃IG

古娃娃照片一出,不少粉絲立刻湧入,紛紛留言表示,「仙女下凡」、「太瘦了!要多吃點餅乾和冰棒」、「娃娃好美」、「變瘦真的變超美!太勵志了」、「好瘦好仙女」、「整個變薄了!今天造型好可愛~」、「又可愛又仙」。

 
 
 
 
 
 
 
 
 
 
 
 
 
 
 

古娃娃(@wawawaku)分享的貼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