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星接龍遊戲「瘋狂開車」尺度狂飆!Jessi看傻認證:片看很多


玟星接龍遊戲「瘋狂開車」尺度狂飆!Jessi看傻認證:片看很多

韓國推理綜藝《第六感》由劉在錫、Jessi、美珠、吳娜拉、李相燁以及全昭旻擔任固定成員,《第六感》每集成員們都會造訪3個地點,並找出其中一個虛假地點才可獲得獎勵。在最新播出的內容中,由MAMAMOO成員玟星、頌樂擔任嘉賓,兩人試圖玩19禁詞語接龍引發熱議!

看更多:李光洙改走帥氣路線?摯友趙寅成猛虧:他家鏡子應該有問題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最新一集的《第六感》由MAMAMOO成員玟星、頌樂擔任嘉賓,繼上次的「19禁」詞語接龍超失控後,這次節目組又讓成員們挑戰4行詩接龍,讓劉在錫誇下海口「會讓節目不能播」!「情色大師」Jessi一開始就曖昧以「做吧!我們的愛」開頭,讓遊戲新手頌樂好不容易才把詩繼續接下去,但輪到劉在錫時,突然一句「幸妍啊⋯⋯」又破壞了氣氛,讓Jessi跳出來說「哥你應該說拿著抹布擦拭身體才對」,讓大家全都笑翻!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過後輪到另一隊挑戰用「美乃滋」表現出情色電影的氛圍,開頭全昭旻就說出「我們最後那晚做的事」,讓現場氣氛瞬間變得十分曖昧,過後第一次參與遊戲的玟星也內行喊出「拉下你的衣服」,美珠接著說「來~開始吧~~」立刻讓全場女生尖叫連連,Jessi也只能感嘆承認「這些女生看太多片片了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